金华拼团购房101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新纪元·臻园 | 在人民币不断贬值的当下,投资者该如何保卫自己的资产?

发布时间: 2018-09-04 09:46:26

来源: 浙江新纪元置业集团

分类: 楼盘优惠


随着p2p不断暴雷,股市阴跌不止。中美贸易战,人民币汇率一路往下走,至今跌幅已达7%,现金逐步贬值,资产不断缩水。在这个当口,我们该如何才能打赢这场资产保卫战?

1

投资者如何保护自己的资产

对于大多数拥有一定财富的人来说,房产仍然是最好的投资选择,把现金换成房产,现在看起来是抵御通胀的最有效办法。

而在这个时候,除了住宅之外,不少人将目光投向商铺,作为不动产投资的重要产品形态,商铺以其投资稳定性、高回报率成为保卫战的第一选择 ,投资商铺正当时。

2

汽车南站旁,生活圈氛围成熟

江南核心居住区这一繁华圈内,遍布多个品质楼盘。每一个楼盘都熠熠生辉。但就项目位置而言,新纪元·臻园是不遑多让的那个。

位于江南商圈核芯地段,紧邻新汽车南站,周边遍布像超市、银行、餐饮、酒店等日常生活配套,北面已确定规划一所中小学,和项目仅一路之隔,有关日常生活的一切

同时这个小生活圈,与新农贸商圈、福泰隆商圈这个大生活圈,相互叠加,勾勒出金华都市人群的生活半径与行为诉求,臻园社区商铺为这个“生活圈”锦上添花。

3

住宅汇聚,学校旁(规建)

高人气,稳定的人群是商铺兴旺的关键,臻园商铺辐射人群范围大。除了自身的住户之外,周边汇聚了保集半岛、和信花园、保集蓝郡、悦府江南等近10个楼盘,入住率高,有近10万的居住人口,消费人群旺盛。

同时,加上北侧将规划一所中小学校,距项目仅一路之隔,到时候每天的人流量将汇聚成商铺源源不断的财富。可以说,这里的商铺是完全不愁客源的。

4

小面积,低总价,买1层享2层

臻园这仅16间的商铺,均是准现铺,将于明年7月份交房,即买即收租。商铺沿和畅路段分布,户型面积约50-60㎡。

这里相比周边其他在售商铺,面积更小,总价更低,可以用最少的投入博取更大的收益,回报更客观。

商铺层高约5米,买一层可享两层,黄金尺寸分割,全框架结构,适合多种业态经营,最后16席,错过不再有。

如今的社会,越是有钱的人,资产中现金的部分就越少。他们的现金,都已沉淀在企业和不动产中,转化为源源不断的“财产性收入”,毕竟躺着收钱,还能避免资产贬值,岂不美哉。

江南市芯,汽车南站旁,中小学对面(规建),建筑面积约50-60㎡,臻园钻石旺铺,最后16席,认筹盛启!

 


责任编辑: shaoju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