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97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金城玉府丨江北最后珍藏32席公园洋房 错过不再拥有

发布时间: 2018-06-15 10:39:20

来源: 本网综合

分类: 楼盘导购


城市的创新改革离不开建筑的升级,建筑的属性也承载着土地的高度而升华,纵观金华江北城区,普通住宅的速度实则如雨后春笋,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但真正拥有舒适居住感的多层洋房却实属难见。

如何在众多产品中挑选到心仪优质的置业,这成为改善置业和刚需用户最为头疼的难题。江北老城区洋房已经进入“物以稀为贵”的住宅名单,如果有一栋低密度,多绿率,使用面积还多的精美多层,那你还会犹豫不决错失与主城区失之交臂的机会吗?或许金城玉府是您在繁华之处,拥有一套老城区多层洋房最后的机会!

金城玉府项目金城玉府江北压轴多层洋房,只32席!多层本就不多,4层洋房更难得,而坐拥江北配套、置于双公园环绕、背靠北山城市氧吧的金城玉府,将这一款诚意压轴之作,敬献给最懂生活情调的你。

低密洋房 公园大境

一直以来,建筑对繁华都市的演绎从来未成停止,身居都市的人们,内心渴望院落的情结一直未变,极致高端的别墅,仰之弥高,让人可望而不可及,包罗万象的自然院落,除了别墅,还有洋房。生长在城北公园和环北公园萦绕的低密洋房,更是赋予院落情结的人们以至高的期望。湖畔幽境,闲时踱步,亲近自然繁不离城,看得见满园光景,看得见悠悠时景。

绿景不复 稀房难觅

除了的公园资源,金城玉府在小区内也构建了一副生态绿轴,泾渭分明的两种绿化形式:硬质绿化、软质绿品设施,地面空间形态丰富,绿地与硬地块的绿化布置。绿荫围绕着楼宇构筑了一副生态美景,在繁华的江北城区实难在觅。

墅质匠心 小户大用

墅级的居住空间,演绎着最恒久的典范,简单的复刻并不足以为江北洋房典范代言,恰恰是对空间的完美融合才能让建面约89平方米的空间敢称120平方米的居住体验感,让华美洋房完美呈现出人居奥义出来。在这里奢阔大开间,私人专属观景大阳台,超低密规划设计彼此独立,却又密不可分,组合而成为一副舒适优雅的洋房生活画轴。

江北最后的臻藏 全城火爆预约中!

一千个人心中

有一千种对洋房的遐想

金城玉府双园多层小洋房

建面约89㎡公园阔宅

满足你对美好生活

诗意公园洋房的所有想象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