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86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金地江南逸约30-70㎡临街商铺,限量入市

发布时间: 2017-05-11 10:35:11

来源: 开发商供稿

分类: 楼盘导购


俗话说“一铺养三代”,一个好铺就是财富的源泉。近年来,社区商铺的关注度逐年递增。社区商铺,事关业主的衣食住行,需求相对稳定,营收也不言而喻。金地·江南逸二期建筑面积约30-70㎡临街商铺,限量入市!

29载品牌,精粹人本生活

金地集团,29载深耕全国35城,布局8大区域,精筑100余个经典项目。从科学筑家到以人为本,金地始终致力于美好人居建设。基于对生活的理解,金地·江南逸打造集购物、休闲、娱乐于一体的临街商业,满足业主所需。


城心临街商铺,掘金之地

金地·江南逸雄踞金华一环内,坐拥宾虹路商圈。区域内拥有银泰百货等690多家商场;毗邻1921文化创意园;周边更有西关茗苑等逾50个小区;加之江南逸小区共有1200多户,随着今年的交付将会汇聚庞大的人潮,势必会带来更多的消费力。


约30-70㎡主力户型,投资优选

本次商铺以小户型为主力,具备低总价、低首付的相对优势,同时,一般小户型与大户型商铺相比,单位租金更高,因而无论是投资还是自营都可轻松掌控。此外,金地•江南逸商铺约4.95米层高,可根据实际情况灵活创变,充分利用空间。生活配套和休闲娱乐两种业态规划,满足业主一公里的社区生活所需。 

项目地址:金华市李渔路与磐安街交叉口

咨询电话:0579-82096666

责任编辑: pap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