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86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宜居新城 活力金东”嘉年华暨紫金湾激情摇滚夜HIGH翻全城

紫金湾夏日激情摇滚派对HIGH翻全城

发布时间: 2016-07-23 09:15: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金华楼盘网 鲜美的小龙虾在舌尖跳跃,冰爽的啤酒滋润着喉咙,热辣的舞蹈挑逗着身躯,狂放的摇滚乐刺激着大脑皮层......7月22日晚,“荣耀紫金湾,夏日欢乐颂”紫金湾摇滚派对在大暑之夜冰爽开启,数百位紫金湾新老业主及市民朋友齐聚紫金湾售楼处广场,HIGH翻全城。

到访客户签到领券

美食与音乐同在 激情与梦想齐飞

夜幕初降的时候,紫金湾售楼处广场已经汇集了越来越多的人,一边品尝美食,一边惬意交谈。小龙虾一份又一份地供应,来宾直呼过瘾。

舞台上FM942名嘴马小疯倾情助力,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无疑又为这个夜晚增添许多欢声笑语。

重磅主角上场啦!今晚为我们带来精彩演出的乐队是来自本地优秀的音乐团队---声厂音乐团队。种种乐器在乐手手中化成躁动的音符,加上主唱极具磁性的声音一声声有力地敲击台下观众的耳膜,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引得大家不自觉地哼唱、摇摆、碰杯,尽情享受这样轻松的夜晚。酷炫的舞台,震撼的音效,无不满足了金华市民的观感以及视听需求。

游戏与奖品交替 轻松与欢乐共享

为了增加趣味性和互动性,今晚活动期间小游戏和大大小小的抽奖环节也是层出不穷。

喝啤酒大赛上,选手们为了赢也是够拼,完全不顾形象,举起酒瓶子就开喝,不得不服。最终,胜出者得到了主办方提供的精美礼品。

当然,今晚的摇滚之夜也是奥迪新车发布,好几辆新车“排兵布阵”,咨询者甚多,估计都挺心动的。

台湾乡林集团一脉相承 期待紫金湾豹变

创建于1975年,以房地产为主、旅游业为辅的台湾乡林集团,涵盖建设、营造、水电工程、人力中介、旅游、观光饭店等领域,是台湾著名房地产开发商企业,文创地产的顶尖领导品牌。


(台湾涵碧楼)


(台湾涵碧楼实景)


(台湾涵碧楼实景)

而提起乡林集团又不得不提涵碧楼。追本溯源,涵碧楼前身为国民政府迁台后蒋公最钟爱的行馆。1998年,台湾中部最大的地产巨头---乡林集团董事长赖正镒一掷千金拍得涵碧楼原址。历经五年苦心孤诣,将百年涵碧楼重塑为极具现代美感和东方禅意的全球文创酒店,自此掀开了这座风云名楼崭新的时代华章。

(台中乡林总裁行馆)

在董事长赖正溢的带领下,“1030计划”---10年要在大陆盖30座涵碧楼---应运而生,继青岛、南京、成都涵碧楼相继动工之后,如今择址金华,以60万方世界籍湾区综合体---紫金湾,致献金华人士!

紫金湾选址考究,主干道旁,面临婺江,周边公园林立,万达广场近在咫尺,可谓占尽天时与地利。配套建设金华首个台湾音乐小镇,沿袭台湾风情艺术,集娱乐、购物、休闲于一体。紫金湾承袭台湾精工细制的传统,建筑极尽空间美学。涵碧服务贴心专业,提升居住品质,将美好注入这里每一个平凡人的生活。

幸福与荣耀并存 今夏注定不平凡

炎炎夏日,紫金湾特别策划“荣耀紫金湾,幸福欢乐颂”主题活动,从7月1日到9月15日,每周给你好玩儿。除了音乐、美食、饮品外,紫金湾还准备了精美礼品,参与就有机会赢取大奖哦。

目前仍在火热征稿中的“紫金豹变、全城共鉴”已经吸引诸多市民参赛。9月15日“荣耀紫金湾,幸福欢乐颂”颁奖晚会,现场将展示摄影大赛35强作品,由专家评审出前3名,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摄影大赛奖金说明:

第一名:2000 RMB 一名

第二名:1000 RMB 一名

第三名:600  RMB 一名

佳  作:200 RMB 32名

【项目动态】

目前,紫金湾A区即将全面交付,D区已完成封顶,带装修升级,建筑面积约89-160㎡带装修高层复式认筹在即!

咨询电话:0579—82569999

售楼中心:金华市金东区光南路1188号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