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55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光明湖海城市花园2期全新登场,抢“鲜”驾到!

发布时间: 2016-06-13 14:49: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光明湖海城市花园2期全新登场

抢"鲜"驾到 生活质感全面升级!

高尚居住板块湖海塘区块, 约40万方大社区——光明湖海城市花园二期新品【90公馆】正式登台亮相!随着一期实景现房交付在即,近600位业主即将迎来全新生活,二期将以更进一步的品质要求,让幸福全面升级。

与一期相比,随着上市国企光明地产在金华落地时间更长,倾注更多用心,二期90公馆,无论在建筑品质、产品户型使用空间打造上均有所提升,约89㎡品质三房更是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都市年轻人定制的理想生活住区。

板育配套都更好!光明湖海城市花园距离近1800亩湿地公园仅约600米,傲享全金华安全无虞的教育生活,为孩子成才提供强力保障。体育中心就在家门口,运动健身唾手可得。社区动静两相宜,近可揽板块繁华,退足守宁静生活。BRT快速交通直通城市各个角落。最好的买房时机就是在看的见未来的高端居住区抢占!

品质升级,超大栋距打造全景低密社区,保证日晒采光;社区内约10万方实景园林景观傲视全城,非亲鉴无法体会;内外双公园的优雅居住环境,试问几家能有?海派建筑立面悄然呈现,品位一目了然;居高层揽极致视野,畅享湖海塘尽收眼底的悠然人生。超高使用率的户型实用空间,打造2+1房的超三房自由格局,无论是儿童房、书房、父母房,随心满足功能需求;户型享有超大空间可拓展尺度,全金华难觅其二。兴致佳时请朋友来家派对,宴席,无所不欢,闲暇时就午后暖阳,一杯咖啡,一本书,慵懒一个下午。周末带妻子孩子在园林里嬉闹玩耍,观看音乐喷泉胜景,一家人的天伦之乐何须远行?光明湖海城市花园二期【90公馆】,品质生活从此一步到位!

二期【90公馆】约89㎡品质三房,荣耀登场!大气实景园林,精致实景样板房欢迎品鉴!6月精彩周末活动轮番上映,夜场即将启幕,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项目地址:八一南街与和悦路交叉口南侧

抢购热线:82639999

光明·湖海城市花园一期小高层今年6月吉日交房,二期高层将全面涨价,所有房源将上涨200元/㎡。

项目二期已全面结顶,目前准现房绝美央景已呈现,二期高层87-107㎡户型为湖海塘板块内不可多得的产品,主力户型样板房全城开放,南北通透,无敌视野,超高性价比,不容错过!可以前往一睹风采哦!

近期大环境市场利好不断,随着二孩政策全面放开;二套房首付比例下调;20%的首付政策重出江湖;房地产交易环节契税、营业税结伴双减……都是大家选择购房的最佳时机。

责任编辑: shaoju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