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91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与您共襄 上林盛势 上林院端午酒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6-06-12 09:14: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6月11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浙中顶尖精英圈层盛宴、一次身与心皆沉醉的都市桃源梦幻之旅,在蓝湾上林院金苹果会所正式上演。

参加此次盛会不仅有上林院业主,还云集了浙中金融界大咖、艺术界名家、学术界教授、水果界大王、房地产业界高管等众多精英阶层。正方集团董事长徐伟星先生、正方置业董事长施利民先生、正方集团运营总裁黄斌元先生、正方置业常务副总葛侃先生、正方本家总经理张蕾女士、正方物业总经理洪有生先生等皆悉数出席。

蓝湾上林院整盘热销逾70%

以高端专属生活DNA践行浙中精英梦想生活

下午两点在知名美女主持人金丹的简短开场之后,“与您共襄 上林盛势,蓝湾上林院端午酒会”正式拉开帷幕。正方集团置业董事长施利民先生首先为本次活动致辞,并郑重宣布“蓝湾上林院整盘热销逾70%,586套房源,完成销售418套,目前仅余168套,蓝湾上林院创造出了金华高端楼盘逆市热销里程碑式传奇”。话音刚落,举座惊叹,掌声四起。

同时施总也回顾和总结了蓝湾上林院的成长历程,从对环北公园的改造到小区全冠森林覆盖,从物业12大贴心服务体系到八心云社区服务模式.....正方集团一直潜于匠心、默默耕耘。

时至今日蓝湾上林院的品质堪称金华高端楼盘中的典范,也正因如此蓝湾上林院才可在金华房地产市场疲软、竞品降价、哀鸿遍野的市场背景下高歌猛进。今日之蓝湾上林院就是以其高端专属生活DNA,践行浙中顶尖精英人士对梦想生活的一切想象。

蓝湾上林院热销密码

800亩浓荫森林氧吧+5生活圈+超高负氧含量

800亩浓荫森林氧吧 | 近日蓝湾上林院又喜得空前热销,千万级别墅一周之内成交3套,一举夺得浙中高端楼盘1000万以上级别销售NO.1。究竟该项目拥有着怎样的“魔力”,为何总能让浙中高端人士一见倾心?在充满热烈期待的掌声中,正方置业策划总监蔡小江先生为在座嘉宾解答热销背后的密码。他说道:“蓝湾上林院立基金华江北源起之地,雄踞东市街黄金中轴,入则宁静、出则繁华、一城人文历史皆浓缩于此,首先在地段上是绝对独一无二的。

5生活圈 | 再次以蓝湾上林院为原点从交通到教育,再到医疗,上林院独有5分生活圈,生活十分便利。

超高负氧含量 | 至关重要的一点是上林院坐拥800亩城市浓荫森林,经国内权威评测专家英格尔检测发现“上林院负氧离子含量堪与尖峰山负氧含量相媲美,平均达到10444/cm3,局部地区负氧含量13160/cm3甚至比尖峰山山腰11020/cm3还要高 ”。这种极致珍罕天然氧吧,24鲜氧不间断输送到各家各户,时刻呵护业主及家人健康,在金华高端楼盘中是找不到第二个的”。

怀以敬畏&情怀之心

不吝巨资造就永恒经典传世杰作

蓝湾上林院一个一线城市才会出现的经典,一个无法用金钱衡量的艺术杰作。从饱受争议到众人赞扬,5年时间的精雕细琢终在今日闪耀出璀璨光华。作为正方集团董事长及上林院业主的徐伟星先生,为何如此执着打造上林院这样一个项目呢?

徐总说道:“金华从来不缺高端楼盘,但唯独缺少真正能满足顶尖精英人士生活的房子。正方集团怀着“敬畏之心与情怀之心”来营造蓝湾上林院,从一开始我们希望打造的就不仅仅只是一处房子,而是一种为高阶人士打造的专属生活方式。

为不负这天赋异禀的土地,不负一城精粹历史文化底蕴,正方集团对于上林院项目是不惜成本巨资投入的。8千万的投入只为营造出一个一流品质的“五星级会所”,单单在景观一项投资就过2亿元。在产品细节的打造上正方集团又近乎偏执,材质和工艺耗费巨大,花岗岩单项耗资达2.7亿元。在销售上上林院又采用现房实景“客户价值体验式”营销......我们正方所做一切都在违背房地产开发原则。

但正因为我们正方集团的执着与用心,追求极致完美的产品精神,其价值最终被市场肯定,其专属生活方式也被浙中顶尖精英洞见。现在居住在上林院的业主有1位上市公司老总、95位企业家、64位企业高管、15位知名教授等400余位浙中顶尖人士。我们正方集团的初心就是要打造浙中区域高端楼盘最好的房子,让热爱生活的浙中顶尖精英人士享受到比上海、北京高端豪宅还要好的生活,在这里找到安放心灵的理想居所”。

在独栋森林别墅A10业主周总看来,正因为上林院的地段、环境、品质都是一流的,能生活在上林院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独栋森林别墅C10别墅业主俞总说道:上林院是一个庄园、上林院有文化内涵、上林院是的,最重要的是生活在上林院起码可以多活十年。

正方本家八心云社区服务平台

8月即将璀璨绽放  

为给业主创造出放心、安心、贴心、诚心、知心、同心、舒心、爱心的服务,正方集团首创“八心云社区服务模式”,从生态到健康、从物业到商业、从成长到创投、从定制到共享,一站式全方位为业主解决后顾之忧。本家u空间、本家食堂、本家名医馆及其他相关内容将于8月全面呈现。未来八心云社区服务平台还将推出更多针对业主的贴心服务,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shaoju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