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93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金华保利天汇目前的房价是多少?在售的1#楼盘怎样?

发布时间: 2024-03-25 13:43:14

来源: 金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金华保利天汇目前的参考房价为28500元/㎡!项目位于金华市核心板块——二七板块,五一路和工人路交叉口,人民广场西侧。央企保利金华“天字系”高端匠造之作,坐享时代澎湃红利。尊享一线婺江江景,南临婺江和铁路公园,周围环境优美,风景宜人。周边更有金师附小、金华四中,第五医院等良好的教育医疗配套。于内钜制健身配套、泳池配套、下沉式商业街区等。那么在售1#楼盘怎样?

金华楼盘" alt="1115345645333.jpg"/>

1#瞰景头排,16层楼高,身居头排,南向宽阔视野,站在窗前远眺城市,满足居住者的视野享受,匹配其开阔的胸襟和非凡人生格局。

即使在低楼层,阳光也会如约而至。一觉醒来,阳光透进窗户,温暖顿时遍洒卧室。从清晨到日暮,和煦暖阳所到之处皆是温暖的印迹。在阳光的温度下,感受清风带来的自然气息,也是理想生活一种别致的享受。

在售户型105㎡/120㎡/130㎡,均配备超6米的南向大阳台。其中105㎡、120㎡的阳台更是与客厅、次卧相连,让宽绰的室内空间与光和景亲密接触,让无处不在的阳光清风滋润生活的角落。

静坐阳台上,随心所欲地沐浴在阳光下,与星空接触,与风雨对话,自然的气息直击内心,抚平浮躁,激起对生活的无限热爱。在每一个公开的白天和隐秘的深夜,丰满自己的精致生活。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