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84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金华万固·江潮名邸现在房价多少?周边有哪些资源配套?

发布时间: 2024-03-21 15:03:28

来源: 金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金华万固·江潮名邸目前的参考均价为19500元/㎡!万固·江潮名邸是深耕金华本土的中国地产新力量——浙江万固地产,继万固·东方樾、万固西江月万固广场之后,在金华本土打造的又一城市作品。项目位于金瓯路北,实验二小以南,康济北街以东。项目以人性化的规划为前提,营造错落、围合式现代住区。结合政府相关规划要求,以及周围的环境特征,采用“整体设计、整体营造”的理念进行规划打造,通过东西南北轴线、广场空间、多元景观带的错落分布,使得整个小区打造成为现代感足、环境优美和醇厚的人文居住社区。那么该项目有哪些资源配套?

金华楼盘" alt="1621536573363.jpg"/>

1、直项目不远处就是璀璨的东阳江风景线。

2、江滨绿道上,江滨公园、建筑艺术公园、艾青公园、梦想公园、人才公园等公园群落汇聚绝美生态区。

3、比邻金东区实验中学、金东区第二实验小学、金华一中、金华外国语学校环侍。

4、处金东繁华商业圈内,有商业广场、万达商圈、人民路商圈;金华妇幼保健房就在旁边,金华市人民医院、金华市中心医双院鼎立,护翼健康。

5、周围多维交通路网交织,家门口金瓯路横贯东西,与人民路对接东二环北路贯通南北全城,接驳金华东交通枢纽、沪昆高速等国家级路网;康济路无缝连接万达商圈。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