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91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金华湖海塘片区怎么样?买房选哪些楼盘比较好?

发布时间: 2024-01-26 11:55:45

来源: 金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湖海塘作为市区最具价值的板块之一,十多年的发展,已经踏平过几次房地产周期,而每次行情到来时,湖海塘楼盘的表现都是一马当先潮领市场。

图_1042225162490.jpg

这两年,在湖居和公园住宅的优势之上,湖海塘板块的商业和教育配套不断跟进补齐,高品质生活圈已然成形。那么现在湖海塘都有哪些优质楼盘在售呢?

保集江湾花园

金华保集江湾花园位于金华市金东区,是一个高端住宅小区,由保集集团开发。小区占地面积较大,环境优美,设施齐全,居住体验良好。

该小区的建筑风格简约现代,外立面采用高品质材料,色彩搭配和谐。小区内的绿化景观设计注重细节和品质,有多个主题花园、景观水系和休闲广场等,为住户提供了一个舒适、健康的生活环境。

在配套设施方面,保集江湾花园周边有多个商业中心、超市、银行等设施,满足住户的生活需求。此外,小区内还设有会所、健身房、游泳池等设施,方便住户进行休闲娱乐和健身活动。

承鑫蓝城·城光汇

金华承鑫蓝城·城光汇是一个位于金华市婺城区的住宅小区,由金华婺城万固置业有限公司开发。该小区以“美好生活综合服务商”为定位,注重打造高品质的人居环境。

在小区规划方面,承鑫蓝城·城光汇注重绿化和生态环境,采用了“宫殿式”东方园林中轴礼序的设计理念,四进园境,层层铺展名门归家仪序。园林中则尽显东方礼序,全龄森活景观、五星级酒店双景观水系,放松、净化身心,回家是一场仪式感满满的度假之旅。

在配套设施方面,承鑫蓝城·城光汇周边有多个商业中心、超市、银行等设施,满足住户的生活需求。此外,小区内还设有会所、健身房、游泳池等设施,方便住户进行休闲娱乐和健身活动。

中交·湖海大观

金华中交·湖海大观位于金华市婺城区海棠西路与德胜街交汇处,占地面积约81036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64108平方米,容积率2.2,绿化率25%。

该项目的开发商为金华中宜置业有限公司,建筑类型为板塔结合,规划的建筑面积是264108平方米。此外,中交·湖海大观的地址在婺城区海棠西路与德胜街交汇处,周边设施包括商业配套、医疗配套和学校等。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