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96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婺城新区顶流红盘,万科城的王牌户型!

发布时间: 2024-01-23 14:07:50

来源: 金华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人生总要住一次万科”,是对万科品牌实力的最好认证。万科始终以人民的美好生活需要为中心,深入践行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战略,为城市带来众多优质作品。2019年,万科首进金华,历经长达5载的匠心耕耘,凭借过硬的产品力、实景打造力和服务力,成为金华业主置业的第一选择。

3.jpg

现在,万科旗下产品万科城建筑面积约75-135㎡高层&洋房 热销中。全龄面积段户型,满足多结构家庭之需:

89㎡三房两厅两卫

1.jpg

万科城建筑面积约89㎡精致宝藏户型,三房两厅两卫,南北通透格局,让日常与清风为伴。

三开间朝南,让生活沐浴在阳光中。无论是晨起还是昏落,都能在阳光的陪伴中度过。朗阔餐客通厅设计,盛纳阖家欢笑之余,更让清风在此间流转,享受清新空气的滋润。更有生活双阳台兼备晾晒、观景双重美好,营造出自然清静的生活场景,延展居家舒适度。

115㎡四房两厅两卫

2.jpg

建面约115㎡四叶草空间,四房两卫户型,以一处能承载生活点滴的理想居所,定义美好生活的尺度。

阔绰四房设计,考虑家庭成长之需,满足二胎家庭改善需求;约4.5米面宽的客餐厅,共享家的温馨;大尺度阳台,晾晒、休闲两不误,放眼眺望园林,四季景观尽收眼底;双卫配备,干湿分离,保证了家庭的整洁美观,给予家人更私密的空间,让宜居生活一步到位。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