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235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提前交付!保利阅江台交付品质加量!

发布时间: 2023-12-13 14:11:49

来源: 金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在2021年7月之前,金华楼市正是火热行情之中,楼盘卖得好。大家都会说一句,时来天地皆同力,这只是站在了风口上。而这两年多来,市场行情有目共睹。在保交楼时代,能按期把房子交付掉已经是很多业主的底线。

1.jpg

在金华楼市,各个楼盘都在争取保交楼的时候,保利·阅江台做到了提前交付,更是品质加量,可以说是金华楼市如今的标杆。

2.jpg

保利·阅云台位于金义新区城中核心地段,集一站式全龄教育、健康医疗、交通、金融、休闲等众多民生配套于一体,这对提高业主生活水平,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保利·阅云台的北侧就是贯穿金华东西的大动脉—李渔路,它不仅是连接江南中心城区和多湖商务区的重要干道,而且道路的另一端还是人流量巨大的“世界小商品城”义乌,并且直达“木雕之乡”东阳。

同时,李渔路沿线的金义东城市轻轨,起自江北高铁站,跨江从江南行政区向东,经过浙中国际金融中心后,直达金东行政商务中芯。从下图可看到众多核心行政单位聚集于此,奠定了板块基础,地位相当牢靠!

作为轻轨万达广场站和大堰河站双站点中间的楼盘,保利·阅云台的优势脱颖而出,涉及到业主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包括前往周边各大生活全,基本在步行范围内可以实现。

可以说,多湖CBD核芯区域的位置,赋予了保利·阅云台繁华和环境于一体的独特魅力。 也因此,仅仅还处在城市展厅开放的阶段,就已经受到了金华购房者的高度关注,下一个红盘位置已为保利·阅云台留下。

3.jpg

除了地段,保利的户型也是不得不说。据知情人士透露,保利·阅云台户型延续了保利·天汇143㎡户型与保利·阅江台105㎡的王炸户型。

这里重点提到建面约143㎡的户型,可以说是完美复刻保利·天汇143㎡户型,也就是当年的“神户型”。四开间朝南,超大面宽,可以满足每一个家庭成员的需求,真正做到一步到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2000元/㎡

楼盘地址:金东区艾青路与博士路交叉口(金华一中对面)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从拿地起,阅江台已有标杆底色。正是始于这些配套,始于人们对于在这里未来生活的想象。到交房时,阅江台的标杆地位成色更足。原因在于这些城市配套越来越醇熟,在于项目自身打造的软硬实力和品质,更在于一种圆满幸福的生活,已正式开启。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