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99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金华最新政策,购房补贴政策如何执行,如何申请?

发布时间: 2023-11-08 15:53:19

来源: 金华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对于购房者来说买房之前关注当地的购房政策是非常关键的事情,近期各地也是陆续发布了各种购房利好,不过各种购房补贴等,近期金华也发布了相应的补贴政策,那么补贴内容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图_1042227346609.jpg

补贴政策

10月31日,市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出通知,对2023年1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期间在金华市区购买新建商品住宅的购房人按合同成交金额1%给予补贴。

为更好满足群众的合理住房需求,因城施策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市区于

1、2022年6月10日至2023年6月30日,对购买新建商品住宅按合同成交金额1%给予补贴;

2、2022年9月26日至2023年6月30日,对二手住宅按契税计税金额1%给予补贴。

3、2023年8月1日至9月30日,对购买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的购房人,实行分类补贴政策。按住宅面积大小分别给予合同成交金额0.8%、1%、1.2%的补贴。

此次,市区再次优化调整购房补贴政策,其中新建商品住宅按合同成交金额1%标准给予补贴,执行时间为2023年1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二手住宅不再列入补贴范围。新建商品住宅购房补贴申请需在取得不动产权证后提交,申领截止时间后续将出台具体操作细则予以明确。

线下申请

购房人凭不动产权证书、身份证、有效银行卡、申请表线下提出申请。

线上申请

通过“浙里办—信义居—购房补贴申请”线上填写表格、提供资料进行申请。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