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60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金华水上运动中心皮划艇(赛艇)场馆结顶!

发布时间: 2021-03-16 11:24:00

来源: 婺城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连日来,婺城区水上运动中心项目有序推进。自2020年9月开工建设以来,项目施工不停歇,建设人员抢抓工期,加快项目建设。目前,小轮车场馆赛道部分基本完成、皮划艇(赛艇)场馆已结顶。“小轮车场馆建成后,将成为浙江省具有现代化、高标准的比赛场馆。” 水上运动中心项目负责人孔碧磊说道。“我们将全力以赴,秉持‘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的精神,加快项目建设,为8月份的省运会做好万全准备,向全国展示婺城的精气神。”孔碧磊向记者介绍,截至3月11日,水上运动中心项目皮划艇(赛艇)场馆已结顶,体育大楼五层楼面完成75%,轮滑场馆屋面层完成75%,构架层完成50%,小轮车场馆完成赛道造坡工作,辅房、看台、出发台基础完成100%,运动员公寓三层楼面完成100%。

1122278356004.png

“因为小轮车赛事属于小众比赛项目,场地的设计上还没有一个较为全面的标准,建设难度比较大。”城投集团工程管理员曾佳琳告诉记者。水上运动中心项目自立项到开工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为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地推进场馆建设,婺城区城投集团组织人员成立小轮车场馆建设攻坚小组,对国内外赛事场地建设标准进行研究讨论,聘请专业赛事裁判为场地建设作指导,并邀请专业运动员到场地进行实测,对场地的大小、坡度的高低以及赛事的土料都进行了全方位的考量。经过数月的建设与打磨,小轮车赛道部分已基本建设完毕,这也是浙江省第二个小轮车场馆,是目前省内高标准的比赛场馆。

1.png

据悉,婺城区水上运动中心项目将建成婺城区内多元化的综合水上体育运动中心,包括体育文化、运动休闲、运动培训、专业赛事组织、商业发展等一体化安全、专业的水上运动产业链服务,将婺江水域打造成集运动休闲、体育运动旅游、赛事活动、培训销售、专业运动训练基地为一体的综合型水上体育运动中心,为2022省运会提供比赛场地。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