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61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2019义乌秋季房交会11月15日~17日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1-11 16:16:38

来源: 本网综合

分类: 其他楼讯


义乌市住建局主办的“2019义乌秋季房地产交易会”,已进入4天的开幕倒计时。

11月15日~17日,这场义乌楼盘的集体“盛惠”就将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东1馆举行!

义乌房地产超级“盛惠”

买房就趁这三天!因为现场购房的优惠力度那叫一个“震撼”——

■到场就能领的签到礼品超实用;

■报名房交会团购,即送一张额外优惠的团购券;

■开发商为“抢客”纷纷给出超值优惠(现场公示,值得期待);

■现场下定金就能上台抽奖,百分百中奖,礼品不含糊(手机、空调、洗衣机……);

■一人购房5人领奖:带亲戚朋友一起逛展,一人购房参与抽奖,一起来的亲友也有特别礼品相送(限4人)!

具体优惠活动见下图:

房价优惠有力度,奖品礼品不含糊!这样的房交会,怎么能错过。目前,房交会组委会已开通的官方团购报名通道,填写并报名,现场就能换团购券和随手礼!

权威主办 服务到位

如果你问,为啥本次房交会的优惠力度会这么牛,那么看看这份举办方名单,你就有数了:

义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义乌市融媒体中心、金华日报报业传媒集团浙中新报承办,义乌市房地产行业协会、义乌市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协办!

“权威主办,媒体搭台,行业参与”,本次房交会就是要给义乌人搭建一个实实在在、优惠便利的购房平台。

到时,展会现场会有人才购房政策咨询,以及金融机构、住房公积金等相关部门设立的咨询处。 帮助大家一站式解决购房问题。

40余盘 悉数参展

那么有多少楼盘参与了本次房交会呢?

答案是,义乌的在售楼盘几乎都参与了,还有优质房产中介机构带来万套二手房源!你可以尽情在现场拿资料、比价格、问行情!

2019义乌秋季房交会,11月15日~17日,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东1馆(广电大楼旁),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