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85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湖海塘区块再添全民健身中心,总建筑面积达100000㎡

发布时间: 2019-06-19 10:09:43

来源: 本网综合

分类: 其他楼讯


2019年6月17日,金华市开发区官网重新发布了招标公告《金华市全民健身中心(市体育运动学校)工程设计(重新发布)招标公告》。

中标人根据招标人选定的方案于10日历天内完成方案设计优化及总投资估算;方案评审通过后20日历天内完成初步设计(含概算编制);20日历天内完成施工图设计,并在5天内完成施工图审核,并出具审核意见。

据悉,金华市全民健身中心(市体育运动学校)项目就位于双龙南街以西、二环南路以南、苏孟乡政府以北,占地面积约80亩,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包含教学楼、宿舍、综合楼、足球训练场地、各类体育运动场馆。

▲鸟瞰图 

工程完工后,将进一步完善浙中城市群体育基础设施的合理布局,对于满足我市广大群众提升身体素质和精神生活的需求具有重要的作用,既可以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又有助于展示金华形象、提升城市品位。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