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34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两年前买的房子,至今没交付!到底为啥?

发布时间: 2018-09-18 09:43:57

来源: 小马开讲

分类: 本地楼市


说到房子,大伙儿肯定都希望买房交房住房,都能顺顺利利的完成,可万一说买房的钱付清了,房子仍然不属于自己,那就有点儿尴尬了。市民夏女士就遇到了这样的事儿。

 夏女士说,2016年7月,她在婺城新城区的瑞唐国际3幢买了一套房子,当时交了50%的房款,而剩下的房款合同里写明在房屋主体竣工验收通过后30日付清。而房子则在2016年12月30日前交付给夏女士。但是时隔近两年,夏女士在今年8月把剩下的余款都交清了以后,还是没有拿到属于自己的房产证。和夏女士一样买了瑞唐国际3幢的购房户,也有不少碰到了类似的情况。

除了房产证一直没有拿到手以外,夏女士还碰到了另外一个让她难以接受的事情。

瑞唐国际购房户 夏存芳:"上个礼拜,我休息过来看房子,发现门被拆掉了,这个墙也被敲掉了,他们说这个是消防通道。但是之前我没有接到任何电话通知。”

夏女士说,当时买最里面的这套房子时开发商曾经答应她把门口往外移,可现在门却无缘无故被拆了,而且墙也给拆了。 

那么为何夏女士的门会被拆除,交清了房款却迟迟拿不到房产证呢?记者和夏女士一起来到瑞唐控股了解情况。

 金华海润置业有限公司副总 唐建浩:"如果说条件允许的,是可以给他移的,原先是移动的,后来质检站过来验收的时候不合格,又拆掉了,这样才能通过整体的项目验收。”

而对于何时能交房,这位负责人表示,因为前期出现了一些问题,他们也在努力沟通解决,在今年11月底前能将房子交付给业主。

 金华海润置业有限公司副总 唐建浩:"他们大部分的维权业主如果正规按照购房合同来说他们都是先违约了,尾款支付这块,上礼拜五我们已经到法院起诉了,一切的定夺都由法院来。”

责任编辑: sueloupan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