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23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18个班360人 君华国际学校启用了!

发布时间: 2018-09-12 10:29:20

来源: 金华广电融媒体

分类: 本地楼市


9月11日下午,位于金义都市新区的君华国际学校非常热闹,全校师生、家长和一些关注教育的学者齐聚现场,共同见证这所国际化学校的正式启用暨开学典礼。

君华国际学校总校校长李武南介绍学校国际化教学特色

漂亮的校园,别致的教室,让人眼前一亮。金华市外国语学校金义分校君华国际学校,是浙中地区12年一贯制最高端民办国际化学校,可容纳全寄宿中小学生3200人。

一期工程2018年5月交付使用,秋季正式招收小学、初中学生。目前学校已招收一年级到七年级的学生,共计18个班360人。二期工程将在2020年建成并投入使用。届时君华国际书院、游泳馆、文化艺术中心将共同为君华学子创造无与伦比的运动和艺术表现的博大场域。

 

值得一提的是,君华国际学校中外教师团队来自海外7个国家、国内11个省市区。提供从小学到高中的完整课程体系,以学术传承深厚的剑桥国际考试委员会(Cambridge Interna程为主线,采用沉浸式的中英文双语教育教学模式,随学段升高逐渐加大双语教学比例,从小学段30%左右外教课时过渡到中学国际部70%左右外教课时,从小学段的情景型主题式教学,到初中段知识整体构建,到高中段浸入式英语思维、批判性思维和价值观构建,使学生通晓中英双语,掌握21世纪技能,真正享受世界多元文化的教育氛围,并作为一个全球学习和竞争的参与者来促进自我和世界更美好的发展。

 

 

责任编辑: sueloupan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