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223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今天保集·江湾壹号接待中心绽放

发布时间: 2018-01-25 09:42:21

来源: 金华晚报

分类: 房产楼讯


今天晚上,市区多湖区块的保集·江湾壹号接待中心将倾城绽放。在开放活动中,江湾壹号将为金华带来一场极致视听盛宴。现场众多模特助阵,除了炫酷夺目的灯光秀、乐队带来的燃情表演,还有参观会所恒温泳池、健身房、瑜伽房、儿童中心、豪宅服务等精彩环节。

大美初成壹见倾心

一座城市的精致,往往在于人们对建筑和居住环境的要求。来到东市南街与丹溪路交汇处,“保集·江湾壹号”几个大字映入眼帘,接待中心外部绿化园林已经完工,沿着修葺一新的停车场直走,道路两旁是樱花树,加上各式灯光,整个景观面吸引了不少路过市民的驻足。

沿着曲径通幽的小路,远远就能瞥见江湾壹号圆形景墙处,两棵清雅挺拔的迎客松挺立。江湾壹号全冠移植的树种掩映在景墙两侧,如同开门迎接贵宾,搭配镂空景墙,中式传统待客礼序跃然而生。

精奢于形壹鸣惊人

走入保集·江湾壹号的接待中心,现代中式风格展露出优雅从容,门口水系将整个建筑如镜面般倒影,营造意境悠远的美学建筑,溢彩流光的星空景墙更是将项目风采演绎得淋漓尽致。

大面积落地窗设计,让身处私密空间的业主,亦可近赏下沉式的庭院风景。水吧台区特聘滨江物业的礼仪人员亲切恭候,公众休闲区则很开阔。

圈层私享壹呼百应

一个会所,就是一个圈层的生活。保集·江湾壹号会所,在参考了香港天玺、深圳湾1号、汤臣一品、武林壹号的会所之后,以现代风格为模本,打造更适合业主运动休憩的空间。

豪华恒温泳池位于会所地下一层,无论冬夏,保持着舒适的水温。泳池周边配备躺床。瑜伽房、健身房、儿童中心也位于会所地下一层,配置款式齐全的品牌健身器材,满足不同健身需求。

责任编辑: shaoju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