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207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非惊艳不谋面!融创代建晓郡项目,产品即将瞩目升级!

发布时间: 2018-01-13 14:01:20

来源: 本网综合

分类: 楼盘导购


筑居就像打怪升级,那些造得出好装备的,就像地产中懂带装修的,最后都成了赢家。

——引言

精品住宅,要“精筑”,更要“带装修”

“住宅”之于“建筑”,论其区别,更多是在于“住宅”拥有更加丰富的生活内涵。相较于普通建筑给人带来的视觉体验与艺术感受,“住宅”更加贴合人的生活需求,着重于日常的功能性以及生活中的精神供给。因此,好的“住宅”,其意义既依托于恢弘大气的建筑之上,又远远超越了建筑本身,而强调一种以人为本的生活态度。


时代更迭,人们对住宅的要求同样与时俱进。正好比手机从简单的通讯功能,到如今集千百种APP于一体,成为现代人所有日常活动的智能管家,“住宅”也正在人们的需求与期待之中,愈发精品化,高端化。而带装修,便是当今众多精英对选择住宅的一大关键,放眼如今房地产市场,那些懂带装修的开发商,往往更懂得营造生活,而融创,便是带装修中的领军巨匠!


融创深谙带装修之路,以匠人之心,成生活之美

作为当代生活领创者,融创的筑居之路,一直秉承“至臻,致远”的理念,始终以打造传世精品为目标,将精致的设计融入住宅的整体气质中,努力让每一位业主的生活变得更好。而带装修的注入,更是将融创十几载来无形的营造经验,在有形的室内设计与铺陈中展现得淋漓尽致,匠造品质生活空间,让筑居,成为一种懂你的方式。



近年来,单说在杭州,融创的带装修探索已经非常成功,并建立起了非常完备的带装修体系。高端如侯潮府,目前已经能够卖到7万的单价,主流如时代奥城,也早早的一房难求。回顾融创的带装修史,从建筑之法到产品匠心,从家门旁一个特设金属挂钩,到一扇由断桥铝材质窗框+中空LOW-E玻璃精制而成的高端窗户……对于每一个细节的营造,融创都怀着人本主义的设计宗旨,致力于在细节上进一步取悦生活,以更优异的产品匹配当代精英人群。



2018年,融创以一脉相承的“精匠”精神,以中国高端精品生活创领者之名,首入金华,代建融创晓郡二期工程,并在这个项目中灌注融创带装修之道,打造金华首个带装修人居作品,向金华每一位热衷品质生活的人们,奉献一场惊艳品质之盛宴,将融创的匠人风范深植人心。

融创金华首作,集融创带装修之道,灌注品牌力量

融创晓郡将成为金华首个带装修项目,并进行标杆式的改造升级。对于这个项目,融创将继续为其注入“融创范儿”的打造模式,以一份惊艳之作,献礼金华这方热土!产品将沿袭融创对于精品人居的打造传统,将精致设计融入住宅整体气质,以契合每一个居者的细微生活习惯与品味需求,打造经得起时间考验的典范人居!

此前,融创已在在多个带装修作品中向世人展现引领性的时代人居福利!2017年,融创以高达3620.1亿元的销售金额,位列全国房企第四名,并登顶杭州楼市成交股权榜,问鼎杭城!2018年,在金华的首部作品中,融创还将根据多年来的带装修营造经验,为金华奉献一场惊艳的带装修品质盛宴,让金华共同见证融创的品牌力量,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sueloupan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