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202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走遍世界湾区,离不开千年婺水的呼唤

发布时间: 2017-07-19 10:56:08

来源: 开发商供稿

分类: 房产楼讯


世界湾区发源史,离不开城市“水滋润”

纵观人类历史,世界著名悠长的古文明,无不发源于江河大流。依水而居,休衍繁息,探索自然与灵魂的宁静平衡,一直以来都是人们亘古不变的终极理想。

当我们穿越千年跨入现代之时,内心深处流淌的亲水基因与现代文明自由融合,更加丰富了对居住的时代定义,要求既能在熟悉的水边汲取心灵必须的天然给养,又能享有城市核心的静谧繁华,成就人生必不可少的一番理想事业。正因如此,才有了一个个令世界载道的著名湾区。

走遍世界湾区,一部江脉与城心的平衡哲学

从纽约长岛、香港浅水湾,到上海外滩、广州珠江新城,这些众所周知的城市湾区无不占据着一方江河主脉的馈赠,代表着一座城市的繁华之心,汇聚来自世界前沿的潮流文化和澎湃活力,成为世界富豪名流、名门趋之若鹜的青睐之选。

纽约长岛湾,繁华身后的富人原乡

曼哈顿身后的城市自然原乡,纽约长岛,是世界著名湾区最负盛名的一域,200多年历史悄然过去,“全球最大***”盛名依然冠冕长岛。美国前总统罗斯福、肯尼迪家族、宋美龄等众多风云权贵皆落户于此,伴随长岛历来的自然景观和人文环境,向世人演绎着富可世界的“长岛模式”。

上海外滩,百年中心跃升国际湾区

1.7公里的外滩有着中国近代史上无与伦比的文化底蕴,它以其东临黄浦江、西进上海腹地的特殊地位,肩承上海近代化起点、东方金融街、新中国改革开放窗口等中国一系列百年风华的历史缩影。如今,外滩连同浦东陆家嘴一起成为让世界景仰的国际大都会居住湾区。

钱江新城,杭州世纪CBD文化名片

21世纪,杭州一座世纪新城在江面宽达2000米的钱塘江上屹立兴起,它就是钱江新城。历经十多年发展,钱江新城世界级城市配套、建筑地标林立,世界500强企业及全球性银行、金融机构、跨国集团先后进驻,成为杭州标榜香港中环、纽约曼哈顿的城市金名片、大都市CBD豪宅湾区。2016年G20杭州峰会后,钱江新城已成为杭州的一张世界文化名片。

金华都会湾区启幕,二七区块王者助推

从国内外著名湾区走来,不难发现其共同之处:于江河大海亲近之处,占据城市交通核心地段,坐拥一站式繁华配套,进可繁华退可安宁,事业和生活都得以保持最美妙的平衡。同时,这种平衡又是的,有门槛的,只有财富身份登峰造极的少数人才能从容拥有。

但其实,这样的湾区生活不在国外,也不必去广州上海,在金华同样可拥有。在金华肇始之地的江北,二七区块北接江北CBD,东连人民广场核心商圈、金华城脉古子城,南拥一线壮美婺江,俯揽约2000米江岸线、沿江公园(城市阳台)(规划)、铁路主题公园(规划)、三江口五百滩湿地公园绝佳景观。正如上海外滩,二七区块拥有金华深厚积淀的历史文化底蕴,承载了一代代金华人不可忘却的城市情怀和记忆。又像钱江新城一样,二七区块对接金华传统城市中心,携多重规划利好,依托一线婺江,王者归来,启幕属于金华的都会湾区生活场。

美的·金宸府地处二七区块核心

一线婺江,南拥约2000米壮丽江岸线

坐享天赋金华的区位配套和江景资源

成就一江四园、滨江学府巨著

千年金华,都会湾区生活理想

美的·金宸府为此展开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