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209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中天与金地联合打造金东新项目

发布时间: 2017-07-14 09:12:57

来源: 金华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6月30日,中天房产与金地集团东南区域公司就金华康济街项目和东兴路项目合作事宜举行签约仪式。

  本次合作,是中天房产与金地集团在杭州联手打造自在城项目后的又一次强强联合,双方将在产品研发、品质提升、成本管控等方面充分发挥各自特长,努力在金华再创佳绩,实现互惠共赢。

  两家房企合作的两个项目都位于金东区,两家房企各自掌握一宗地块。其中康济街地块位于康济街东侧,也就是保集外滩附近,是5月以金地名义拿下的地块。东兴路地块位于东兴路北侧,是中天在2月拿的地,距离义乌江畔不远。

  两宗地块直线距离不到2公里,周边的配套情况接近,面临的市场开发问题和挑战也比较类似,这给双方合作提供了基础。再加上双方之前有过合作基础,合作也更加顺利达成。

  在双方的合作公告中说到,“当前,房企拿地成本日益提高,项目打造难度加大,联合开发逐渐成为市场趋势。通过合作可使房企之间的资源互通,实现优势共享,共担风险与收益,有助于打造更好的产品”。对于这一判断,是否说明实力房企已经谨慎看待接下去的房地产市场,我们也可以继续观察。

责任编辑: shaoju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