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218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上周日 南山郡现场展示中心开放

发布时间: 2017-03-30 09:32:56

来源: 金华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上周金华连续阴雨多日,而上周日则迎来了艳阳高照的久违好天气,大家纷纷选择出游放松。而对南山郡人来说,这更是一个欢腾喜庆的日子。

  凝聚了南山郡对金华真挚情感的力作——南山郡合院展示中心,也于当天开放。早早地,南山郡附近的道路上停满了各种车辆,从金华大市各地赶赴开放现场的人们,挤满了整个展示中心的内外。

  南山郡美景摄入手机

  在南山郡现场,还有一件喜事同步举办,金华市手机摄影协会在南山脚下、香梦湖畔、竹海之边正式成立。云集现场的手机摄影爱好者,面对着好山好水好阳光,以及在山水阳光衬托下更显得挺拔不群的南山郡高层楼宇,绿树繁花和成片的法式宫殿式排屋,纷纷点下手机拍摄按钮,现场咔嚓声不断。还有无人机摄影等新武器飞行巡礼,拍下一个个令人触动的瞬间。

  书画大师现场挥毫

  南山郡的活动往往特别充满文化气息,此次也不例外。

  在香梦湖的一角,南山郡书画院也吸引了众多嘉宾前往欣赏,趁着风轻云净,天气晴好,书画院的大师们在南山郡现场摆上桌子,即兴创作。

  错过了活动别错过iPhone 7

  如果错过了此次活动,可千万别再错过了苹果手机。南山郡推出阶段性大奖活动,3月26日至4月4日,在项目现场缴纳50000元定金,并于4月4日前签约的客户即可获得iphone7手机一部(手机为黑色128G国行iPhone7)。

  养生休闲南山郡

  被更多人认可

  地处金华安地的南山郡自然生态环境优越,据监测,当地空气中,所含负氧离子丰富,仙源湖水体、山区地势和茂盛的植被覆盖,使得当地夏天的平均温度要比金华市中心低很多。

  房子所在的山谷中有着万亩竹海环绕,近期又发现了天然地下温泉,非常适合于养老休闲居住。冬天泡温泉、春天游竹海、夏天避酷暑,秋天采蔬果,让住在当地的人,在每一个季节都能够享受大自然的馈赠。

  南山郡项目占地面积约105亩,由6幢43户排屋、3幢湖景高层、6组24幢小独栋、37幢坡地别墅组成,住宅总户数为606户,一期已实现交付,现买现住。

  清明小长假挖笋约起来

  在这里先预告一个活动,4月2—4日,也就是清明小长假期间,在南山郡项目现场,将推出挖笋节活动,连续三天。

  身处安地仙源湖旅游度假区的南山郡,雨水充沛温度适宜,周边被茂盛的植被覆盖,有出名的竹海。竹林连绵成海,步入其中,恍若置身于绿色梦幻之境;穿行林中,清风摇曳,竹影婆娑,令人遐想万千。

  而春天,这里当然也就是最好的挖笋胜地之一。

  作为食材,笋差不多一年四季都有,按时节分,春天破土而出的称“春笋”和冬季埋在土中的称“冬笋”最为鲜美。冬天土冻天冷不容易挖出,莺飞草长、万物复苏的春天就是体验挖笋的最好季节了。

  愉快地挖完笋,现场还有应景的清明馃和金华土馒头,让你一次吃个够,吃嗨玩嗨还有好礼拿,最适合带着孩子一起去了。

责任编辑: shaoju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