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242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保集控股集团:多元发展向国际市场进军

发布时间: 2016-09-07 10:20: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2016年9月6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主办的“2016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三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

大会发布了2016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最新成果以及2016年中国房地产优秀品牌企业名单。保集控股集团依靠“值得信赖的城市服务运营商”的发展定位、“造就品质生活”的使命,加快地产创新驱动,全面升级产品服务,深挖新时代的国民生活需求,荣获“2016中国华东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

 

保集控股集团成立于1996年,总部设在上海,是一家集地产开发、国际贸易、金融投资、产业投资、资产管理为一体,在全球拥有近40家全资子公司的多元化集团企业。

一核三体,创新发展

作为一家历经20年风雨的百强房企,保集正在拥抱变革、自我超越。2015年,保集总资产规模近150亿,地产销售、回笼双双创出历史新高,其中销售较上年增长62%。业务范围从地产+贸易扩展到地产、大健康、智能制造产业园、资产管理、金融投资,业务开展区域从国内华东、华北走向了日本、澳大利亚、香港。

进入白银时代的中国房地产行业,房企未来的增长亟需更有力度和发展空间的转型、升级来支持。

2016年,保集控股集团将朝着一核三体,创新发展的战略执行。一核指进一步资本运作,整合能力,三体指地产、金融、产业协同发展。地产作为保集的主业,今后继续创新发展;金融投资与资本运作互为依托,抓准机遇发展资产管理,以高水平的投资收益为目标,探索新的利润增长点;产业包括大健康、智能制造和国际贸易等业务,顺应社会对大健康、大消费的需求。

以质制胜,追求产品与服务

从地产层面看,房地产是保集的主业,经历20年的稳健发展,在每一个开发的城市都建立了良好的口碑,保集地产的产品品质、服务品质都是经历了一定的积累和沉淀。

未来,保集地产板块将紧跟新一轮战略的经济发展方式的步伐:优化地产战略布局,加快地产创新驱动,全面升级产品服务,树立高品质为核心的地产品牌战略,结合地产板块的现有资源,深挖新时代的国民生活需求,以中产阶级客群为核心目标,保集地产将通过服务创新、联盟创新、金融创新、互联创新,差异化客户策略,聚焦区域细分市场,快速实现弯道超车。成为覆盖住宅、产业、养老及资产管理的综合地产开发服务运营商,形成具有更强有力的品牌影响力。

盘活、发展、创新、优化

进入白银时代的中国房地产行业,房企未来的增长亟需更有力度和发展空间的转型、升级来支持。面对目前的市场,保集地产的战略是八个字:盘活、发展、创新、优化。即盘活现有库存,三四线快速去化;优化产能布局,投资发展要升级;选对学习标杆,创新服务能力,优化成本管控能力,降成本促效益。

面对下一阶段的发展,行业内分化出两类典型的转型思潮:一是围绕主业做纵深;二是横向跨界做拓展。保集选择的是在做强主业的基础上,横向跨界做拓展,挺进其他行业,发展触角直接切入健康、智能制造、金融、资管,地产业务未来目标,完成地产IPO是下一阶段的重要任务。与资本市场对接是地产行业的趋势,对降低融资成本至关重要。此外,随着一线城市面临新增用地不足的态势逐渐明朗,城市更新是行业的下一片蓝海,保集力争在2016年上海实现旧城改造项目的突破。

保集控股集团秉承“造就品质生活”服务理念,加快地产创新驱动,全面升级产品服务,以“一核三体,顺势而为”战略,通过资本运作为地产、金融投资、产业提供资源,在新形势下实现持续、健康的成长,成为综合实力强的品牌房企。

 

责任编辑: shaoju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