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53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解码紫金湾的用电系统(二)

发布时间: 2016-08-13 14:33: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炎炎夏日,高温酷暑也是用电高峰时期,做到安全用电,不是自己在用电过程中多加注意就够了,还得有一个良心的供电系统。前文小编已经给大家介绍了紫金湾供电系统的其中一部分,今天让我们继续往下看。

 

(网络配图)

紫金湾引入酒店的ONE TOUCH概念,在房间内安装有一键总关的智能功能,可控制多个灯位的开关,免除主人睡前楼上楼下到处关灯,出门急急忙忙漏关哪盏灯的烦恼,同时也做到了省能便利又安全,给业主的生活极大地提高了效率。这是普通机械开关无论如何也无法实现的。

(紫金湾实拍)

在外面吃饭不卫生,在家里做吧,反正有个好厨房。但是得洗碗,好麻烦,买个洗碗机、消毒柜减轻点负担吧,可是厨房电器这么多,电源不够怎么办?紫金湾都已经提前考量好了,早在厨房规划的时候,就已预留了电源和空间,绝对够用。紫金湾还在厨房吊柜的下方装设近距离光源,晚上开灯做饭的时候,不论烹饪、清洗、切菜,完全不用担心身体把光线挡住,导致操作阴影。

(紫金湾实拍)

紫金湾对浴室的光源也很用心,在大面镜顶部及底部均采用间接灯带光源,光线柔和充足,即使在冬天,也不用担心因为温度低而害怕洗澡,让你在洗澡时如度假般享受。

(紫金湾效果图)

说到享受,在紫金湾连上个厕所也能让人有幸福的体验。想在家里装台智能马桶盖的,紫金湾分满足你,它预留了智慧马桶盖水源三角阀界面,同时也预留了电源插座。装上智能马桶盖,冬天告别冰冷的马桶,还可享受温水洗屁屁。

(示意图)

房子嘛,总是住进去有慢慢的安全感和舒适感才是最靠谱的。紫金湾,总是急人所需,在最普通也最核心的用电系统上反复考察试验,只为让您住得安心。紫金湾的用心不是三两句话可以说完的,只有体会过的人,才会懂,这是一种让人感动到想哭的神奇魅力。


责任编辑: shaoju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