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240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紫金湾荣耀封冕 D区一期上梁典礼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6-06-02 09:02: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随着最后一桶混凝土的浇筑完成,金东殿堂级人文大宅——紫金湾D区顺利封顶。昨日上午,紫金湾项目现场隆重举行D区上梁典礼。

 

(上梁仪式——上香)

(上梁仪式——上梁)

东辰紫金湾位于金东区光南路1188号,项目直面一线婺江和金华建筑艺术公园,西接施光南音乐广场,北邻艾青文化公园。交通上,紫金湾外接李渔东路、环城东路以及规划轻轨等重要主干道,迅捷通达全城内外。除便捷的交通配套外,项目还拥有醇熟商业、教育资源等全优配套。

热度一直居高不下的紫金湾,上梁典礼当天也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政府领导、乡林集团领导、社会精英、媒体代表及金华市民济济一堂,共同见证了紫金湾的“涅槃重生”。而此次上梁典礼也标志着紫金湾项目重组盘活复工正式启动。

(政府领导和紫金湾领导等一起共襄盛举)

重组紫金湾的台湾商业总会理事长、乡林集团董事长赖正镒先生在现场表示,大陆是台商投资的未来,只有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促进两岸经济交流合作,才是双方共赢的唯一途径。金华良好的经济基础、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当前稳健的产业发展战略,是乡林集团等台湾商业总会会员单位选择金华作为大陆投资目的地的基础。乡林集团希望通过整合海峡两岸资源,为浙江省及金华市区域发展与产业升级提供有力的金融、技术、理念支持。

(紫金湾A区公共社区实景)

此外,紫金湾A区改造已接近完成,D区也圆满上梁,其余各项建设工程正在顺利展开。整个小区结合了台湾的建筑经验,在小区的架空层部分设计了包括健身房、咖啡厅、娱乐室等各种具有休闲功能的公共设施,通过专属物业服务中心设置、为业主量身定制的质量配套设施等,让小区成为家的延展空间。

(紫金湾A区公共社区实景)


责任编辑: shaoju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