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82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中梁•首府5月8日开盘 火爆场面震惊金华

发布时间: 2016-05-10 10:15: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万众瞩目,当红不让!5月8日上午,中梁•首府在金华市体育中心举行了盛大的开盘盛典,气氛热烈,人气爆棚,现场上演2000人抢房大战,抢房不靠实力、靠运气。首开当日狂销9成,骄人成绩引爆销售奇迹,热销场面震惊金华!

19秒一套房,抢房激情瞬间点燃

当天一大早体育馆现场检录口便有众多客户排起了长队,整个签到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首府的受热捧程度让金华市场叹为观止。

临近开盘时间,现场座无虚席,硕大的体院馆已经被二千多人挤得水泄不通,抢房大战序幕即将拉开,气氛极为紧张。开盘正式启动后,现场客户按耐不住,翘首企盼,第一组选房号码出现时,客户们激动不已,以最快速度跑到选房通道排队等候入场。

选房过程中喜报连传,选房客户平均选房时间极其短暂,平均19秒就卖出一套房,开盘时间不到两。

成就中梁,中梁不负

中梁•首府的热销并非偶然,首府的尊崇地位早在开盘之前就受到了全城的瞩目。项目位于老汽车南站地块,商业街宾虹路和市府大道双龙南街交叉口,这块闹市中寸土寸金的地块,被业界誉为全金华20年难得一见的宝地。

中梁地产携手业界优秀团队,倾注集团内部最高人才与资源,承袭中梁"首府"系筑品营造精髓,并在建筑、园林、公装、物业、户型等方面做了全面提升,以金华市场近几十年来少见的市中心优质地块,打造中心品质大宅,为金华呈现中梁居,不负之万众期望。

入主金华市中心的最后机会,错过不再!

中梁•首府vip热线:82280666

 

责任编辑: shaoju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