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230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4月4日-4月10日金华一周楼市报告 一手房成交337套

发布时间: 2016-04-11 10:59: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金华楼盘网讯:据金华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数据显示,4月4日至4月10日金华市区商品房交易备案337套房源,成交面积为36187.97平方米。环比前一周(3月28日-4月3日)314套成交量,增加了23套。二手房本周共成交295套,比上周减少了26套。

本周主要新闻:

金地•江南逸全采光 大视界 1#楼认筹盛启

2016年,从央景5#楼的300人争抢72套房到阔景3#楼未开先火,金地•江南逸以加推秒罄的姿态再续热销传奇!如今,1#楼认筹盛启,江南逸抢房潮仍在继续……

湖海城市花园87方与88方户型样板房抢鲜看

光明湖海城市花园,二期高层主力户型87方A2户型与88方A3户型样板房预开放,我们先人一步,一睹其倾城妆容。

瀚悦府现房实景销售 新售楼处今日正式启幕

随着瀚悦府2015年年底的交付,业主陆续开始入场装修、居住。瀚悦府开发商决定将售楼处迁出会所,搬迁至隔壁商业房内,方便业主在会所大堂内会客。新的售楼处地址仍在江南浦江街88号,现已开放启幕,欢迎前往品鉴!

金厦银湖城披萨DIY活动在售楼中心浓情上演

披萨DIY,是创意的体验,更是心情的分享。来宾们在披萨师傅的现场讲解、演示及指导下,纷纷齐齐动手,都忙的不亦乐乎。

金华市科技文化中心项目土地成功出让

 4月6日,宾虹东路北侧、多湖大道东西两侧两个地块成功出让,共计出让土地面积69.77亩,由金华市多湖科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1.355亿元成功竞得。届时,金华市科技文化中心将在这里拔地而起,成为继婺剧院后矗立在婺江之畔又一颗璀璨明珠。


责任编辑: shaoju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