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230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金东区仙桥立交东侧约145亩商住地块出让 拟建酒店、商业、住宅

发布时间: 2020-04-11 15:03:52

来源: 楼盘网金华站

分类: 土地市场


4月10日,金东区二环东路以东、金义快速路以南144.753亩商住地块挂牌出让。

出让公告

该地块位于二环东路以东、金义快速路以南,出让面积96502.04平方米,约144.753亩。土地用途为住宅、商业用地,规划容积率1.8-2.0。地块出让起始价格2550元/㎡,以最高容积率2.0计算,起始楼面价1275元/㎡,起始总价约2.4亿元。

零售商业功能建筑10≤ H≤27米、其他商业功能建筑10≤ H≤50米、住宅功能建筑27≤ H≤50米。

规划指标

地图位置

根据出让要求,该地块住宅用地面积占总用地面积的比例不得大于50%,住宅功能建筑的建筑面积占计容积率建筑面积的比例不得大于50%。

地块内住宅功能建筑需在商业功能建筑全部结顶后方可预售。

商业功能建筑自持比例不少于50%,须整体自持,不得分割销售。

酒店功能建筑不得分割销售。除须整体自持的商业功能建筑、酒店功能建筑不得分割销售外,零售商业功能建筑最小产权分割销售单元面积不低于120平方米。

地下开发空间在满足配套设施的前提下可在地下集中设置商业功能,建筑面积不大于6000平方米,不计容积率,地下空间使用权不予办证

地块规划红线图

现场图

地块将于5月15日在网上公开竞拍,届时我们将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