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94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永康这些拆迁安置户将成为山水新城的首批业主!户型图新鲜出炉

发布时间: 2020-04-07 13:54:44

来源: 永康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江南山水新城是永康“优雅城市”建设的核心区,江南街道是永康未来10年-15年城市建设的主战场。大塘沿等村的拆迁安置区位于江南山水新城B13-16-1B、C地块,拆迁安置户或将成为“未来都市 山水新城”的首批业主。

近日,根据永康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江南街道召开大塘沿等村拆迁安置工作部署会,对永康市委市政府确定的拆迁安置政策、下步工作目标、工作时间节点等进行了明确。此次拆迁安置方案以群众多得利益、让村集体有持续增收为根本着眼点,经过永康市委市政府多个部门多轮研判修改后最终敲定,现已进入正式实施阶段。

政策要点

安置原则

坚持“政府主导、镇村联动、规划引领、阳光改造”原则,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确保安置区建设质量和建筑品质达到预期要求。

安置方式

现房安置,毛坯房交付。

地块布局

永康江南街道大塘沿等村的安置地块位于江南山水新城B13-16-1 B、C地块(老鸦堰区块),是永康江南山水新城西侧规划中的重要门户节点,西临五金大道,东临解放路、湖西遗址公园,南临胡则路,地理位置优越,公共交通便捷,配套设施完善,居民可以享受教育、医疗、文化等未来社区全能生活圈。

建设安排

房屋统一设计、统一建设、统一分配,阳光透明有保障。

户型设计

A户型:

B户型:

C户型:

户型分配



优惠性对比

1、对比金华其他县市

原选择垂直安置户按原拆迁协议占地面积1:5进行安置,是金华市域内最高比例。

2、拆迁安置户可得到的优惠

原选择垂直安置户将免费获得1:5“立改套”安置面积;100㎡以上户型每套附配车位1个。

其他福利

1、村集体有持续增收

村免费获得集体用房约10000㎡(不得转让)。按收购价估算,村集体固定资产增加约1.1亿元。村集体自留用房为沿街店面、商业公寓,经济价值高,未来发展收益好。

2、房屋转让出让金有大幅优惠

房屋转让时,出让金按所在地块住宅地标定地价的10%进行补交,政府让利90%,让利总价达约20多亿元。

楼盘优质有保障

房屋建设结合未来社区要求,采用人车分流设计理念,居住品质有保障。建筑一至两层采用花岗岩干挂,两层以上采用多彩漆高档涂料,铝合金门窗、电梯等设备材料采用中高档品牌,用料好、档次高。

奖励办法

谁先签订,谁先安置

1、货币收购优先办法

原垂直安置户在2020年4月10日前签订房屋拆迁安置补充协议的,政府按照每平方米11000元进行优先货币收购。截止2020年4月10日前签订协议,出让套数超过计划收购套数的,择日按照抓阄的方式确定67套进行收购。

2、车位购买优惠办法

房屋建成后预计约有2000个车位进行公开出让。原垂直安置户在2020年4月10日前签订房屋拆迁安置补充协议的,可以按优惠价10万元一个车位购买;在2020年4月20日前签订房屋拆迁安置补充协议的,可以按成本价12万元一个车位购买。车位购买定金1万元/个,余额在车位交付前结清。购买车位限额按照安置套房数1:1进行。原水平套房安置户车位购买优惠可参照本条执行。

3、货币奖励办法

原垂直安置户在2020年4月10日前签订房屋拆迁安置补充协议的,每户奖励人民币10000元整;在2020年4月10日至20日签订房屋拆迁安置补充协议的,每户奖励人民币5000元整。

4、特殊情况奖励办法

原拆迁户已死亡需办理房屋继承、未完成房屋确权等情况,由街道根据具体情况集体研究决定。

大塘沿等村的拆迁安置工作是事关百姓福祉、联结江南美好未来的开局大事,江南街道全体干部必将尽心竭力、全力以赴,坚决贯彻落实永康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把拆迁安置的政策红利落实到群众的腰包里,争取让辖区人民早日享受山水新城的建设成果,体验未来社区的精彩生活。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