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89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湖海塘利好来了|这个户型更抢手了

发布时间: 2020-03-27 14:41:30

来源: 湖品花园

分类: 楼盘导购


近日,途经八一南街的金武永东城际铁路获批在即,为湖品花园带来“城轨时代”的磅礴红利;又有湖海塘以东区块的龙川路以北、东阳街以西地块挂牌出让,拟建幼儿园,或再添教育资源。利好频出。

图片来源于浙中指挥长

作为湖海塘的标杆红盘,湖品花园率先飘红,6#楼建面约129㎡太太的“阳”房掀起三月购房潮,单单周末两天就有100余组客户上门看房,认购金额2日突破5000万元。爆款成色,闪耀全城。

女神价到”约惠全城

  助推太太的“阳”房再度爆红

暖春三月购房季,湖品花园“1000元置家”计划暖心来袭,只需缴纳1000元即可锁定房源,减免10000元房款(特价房除外),另享30天内无忧退换政策。如此重磅的让利举措,自然引发置业群体加速入市,竞相争藏。此外,以3月8日女神节之名,特别推出太太置业福利,限量特价房源一惠到底,让全城抢住建面约129㎡太太的“阳”房。

“三月乐活季”精彩互动,美好生活缤纷呈现

  太太的“阳”房成为全城的向往

房子只是容器,生活才是目的。湖品花园深谙金华人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在发布“1000元置家”优惠活动的同时,线上隆重举办“三月乐活季”,以丰富有趣的质感生活引发全民参与。从花式宅家运动,到微信步数挑战赛,再到40天悦读纷享会、美好日常摄影赛,湖品花园以多维方式生动诠释了幸福生活的真谛。

好配套、好品质、好户型

成就太太的“阳”房当红本色

热销背后往往是卓越实力的结果,是匠心品质的见证。湖品花园建面约129㎡太太的“阳”房,之所以逆市热销,很大程度是爆款特性使然。

于外,左拥293万方湖海塘公园,右揽29万方武义江生态公园;咫尺九年制湖海塘学校,近享新东方国际学校、李渔小学/幼儿园等优质教育资源;统揽缤纷名座、湖畔里、龙川路邻里中心等商业配套,执掌湖海塘城央360°都心繁华;更有市妇幼保健院、长庚医院、金职院直属附属医院、金华第五医院,为健康保驾护航。

湖海塘航拍实景图

于内,集成三大巨头精工优势,遴选方太、摩恩、高仪、格力等知名带装修品牌,以6大关怀系统、43项人文细节,匠造极质考究生活;而南向四面宽,IMAX巨幕视野,拥有长阳台、多飘窗,以及全明通透采光的设计,加上三段式双卫、套房式主卧的从容尺度,让品质生活往宽了享。

尤为难得的是,湖品花园6#楼建面约129㎡太太的“阳”房,为带装修准现房,现已实景毕现,精制品质触手可及,今年买房今年入住,进阶生活零等待。目前珍席递减中,入主当趁早。

样板房实景图

本项目推广名为“湖品花园”。本广告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书面协议为准。本资料发布时间:2020年03月;有效期至:2020年04月。本项目开发商为:金华骏远置业有限公司。本广告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及其它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和保证。本公司保留对本宣传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预售证号:金预售许字(2019)第22号。(上述关于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TOP15数据来源克尔瑞,其余数据统计来源于旭辉内部品牌统计,以上规划来自于金华市规划局官网,不作为本公司承诺,实际以政府规划落地为准)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