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244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全金华,金华第二条轨道交通即将获批,重大利好来袭!

发布时间: 2020-03-26 09:59:40

来源: 保利金华发展

分类: 房产楼讯


近日,一条重磅消息刷屏了金华人的朋友圈,金华第二条轨道交通即将获批!金武永城际铁路将会并入,届时全线长度达111.7公里,设站26个,连接罗店站、浙师大站、人民广场站、八一街站等多个重要站点!

促进发展进阶,连通城市繁华

作为城市发展大动脉,地铁的建成,往往夹杂着无限商机与城市的飞速发展。“地铁一响,黄金万两”的说法也人尽皆知,有调查显示,地铁建成后,周边房价短时间内会上涨10%到30%,周边门面、店铺等物业涨幅高达30%到50%,这种利好往往都是的。

金华第二条轨道交通,连接金路网,不仅能满足居民多层次的出行需求,更能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金华未来可期!

保利天汇效果图

把握城市脉搏,展现不凡价值

保利·天汇与保利·大国璟作为金华的华宅标杆,自然不会错过地铁这趟发展的“高速列车”。金华第二条轨道交通人民广场站,就在保利·天汇与保利·大国璟近在咫尺的距离,未来出行将更加便捷,且地块发展也将更为迅猛,让本就处于金华核芯地段的保利·天汇与保利·大国璟,在繁华程度更上一层。

不仅如此,地铁的建设往往会拉动沿线楼盘价值增长,从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数据看来,同类产品,临地铁项目的报价要比非临地铁的高出1.5万元/平左右。保利·天汇与保利·大国璟如此区位,再加上咫尺地铁人民广场站加持,未来价值不言而喻!

地铁的规划开通,自然是城市的一大幸事,而对于保利·天汇与保利·大国璟来说,本就傲视金华的周边配置,再加上地铁的加持,自然会成为金华菁英人士的选择 !

央企保利,人民广场旁

保利·大国璟超燃好房节,车位嗨购节

距结束仅7天

婺江畔·大国璟旁

保利·天汇26#楼加推在即

市芯89㎡、107㎡三房

特惠即将结束,欲购从速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