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96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20-03-21 09:30:35

来源: 金华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记者从市美丽城镇办获悉,《美丽城镇生活圈配置导则(试行)》发布,我市各地在创建美丽城镇进程中,将据此构建5邻里生活圈、15社区生活圈、30镇村生活圈、城乡片区生活圈四个层级,以良好的设施配套和高品质的服务供给,推动基本公共服务向乡村延伸、向乡村覆盖。

0930566020196.jpg

建设美丽城镇,是高效精准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期盼的民生工程,也是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应有之义。今年是我市美丽城镇三年建设行动的启动之年。全市将用3年左右时间推动全市118个美丽城镇建设,加快形成全域美丽新格局。

0931257369909.jpg

俗话说,百金买屋,千金买邻。自古以来,邻里街坊就像是一个家庭的延伸体,河埠井边是厨卫洗刷的延伸;戏台茶楼是客厅的延伸,从油盐酱醋茶到衣食住行闲,传统邻里的共享互助就是一个面向内部居民的完整生活服务系统。

美丽城镇提出“五美”目标,其中之一就是服务提质,实现共享乐民生活美。构建美丽城镇四级生活圈,以“补短板、保基本;倡共建、增供给;提品质,惠城乡”18字为目标,正是推动“生活美”落地的重要载体。

五邻里生活圈以老幼优先、小微站点、无偿为主等为原则,将幼托、便利店、邻里中心、小型活动场地等高频使用设施优先就近布局,确保基础公共服务供给无偿或低偿,真正做到便民惠民。

0931451212788.jpg

十五社区生活圈要求社区生活圈与镇区建成区相对应,文化体育、教育培训、医疗卫生、社会福利、公用服务、商业服务等六大服务完整齐全,成为美丽城镇生活圈的公共服务标配。

三十镇村生活圈重点增强能级,以产业转型和消费升级的需求为导向,增强“稳”的基础和“进”的动能。

城乡片区生活圈推动交通市政、物流网络向乡村延伸,建设品质更优、内容更全、覆盖面更广的公共服务设施体系,实现跨区域服务资源统筹。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