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24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因投资不足,义乌新世纪外国语学校创办协议被解除!

发布时间: 2020-03-13 15:01:16

来源: 快报金华

分类: 其他楼讯


昨日,有一则有关义乌新世纪外国语学校的信息,内容中还带有义乌市教育局印发的官方公告。

主要内容如下:

义乌市教育局于2020年3月5日依法作出行政决定,解除浙江侨商蜂巢投资有限公司和义乌市教育局于2016年9月14日签订的《创办义乌新世纪外国语学校协议书》(义乌市教育局)

据了解,义乌新世纪外国语学校存在以下情况:

1.土建工程以及材料、民工工资等各类欠款数额巨大,被诉后学校帐户被法院查封;

2.学校多次遭到土建施工队、农民工、材料商等围堵校门催讨债务;

3.学校个别实际出资人以联合办学的名义对外吸储资金涉嫌经济犯罪,被公安部门刑拘。

义乌市教育局于2016年9月14日与浙江侨商蜂巢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创办义乌新世纪外国语学校协议书》,义乌新世纪外国语学校也是继大连枫叶国际、上海复旦之后,义乌引进的又一知名国际教育品牌。学校坐落在稠城街道西城北路1号,总建筑面积约为9万多平方米,一期概算投资5亿元。

义乌新世纪外国语学校官方微信显示,2018年9月3日学校迎来了开学,但学生上课地点并不是校址所在的西城北路1号,而是过渡校区,直到当年的12月20日,义乌新世纪外国语学校一期才迎来竣工验收,4天后学校通过室内空气质量检测。 

相关公开信息显示,2019年2月20日,义乌新世纪外国语学校的学生终于从过渡校区搬回崭新的学校,可谁也想不到,几个月后这些学生就面临着被分流的残酷现实。

(学校官微去年4月29日之后开始停止更新)

相关记者了解到,至于义乌新世纪外国语学校后续如何处理,是政府接管还是另外什么单位(个人)来接手,这个还要等义乌相关部门研究决定。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