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69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浙江区域 | 硬核战“疫”,探秘浙里五城温暖守护

发布时间: 2020-03-11 16:42:51

来源: 楼盘网金华站

分类: 房产楼讯


战“疫”期间,为保障客户的健康,美的置业浙江区域迅速响应,暂定关闭五城售楼处以杜绝疫情的爆发,从传统的线下看房模式,转变为集看、选、购功能为一体的线上售楼处,为客户提供优质且无忧的服务。

如今,春风渐暖,美的置业浙江区域各项目售楼处正严格按照政府有关规定有序复工,更针对开放及接待过程打造“安心售楼处”,为客户营造健康舒适的置业体验。

立体盾护

为无忧售楼处保驾护航

1、员工自控,安全管理防疫

防疫健康第一步,从自身做起。为营造安全环境,杜绝交叉感染等安全隐患,每位案场工作人员上岗前都需接受体温测量与安全码检测,双重严苛检测,一人一例详细登记,与此同时还为工作人员配备相应的防护物资。 

摄于金华美的上湖华章

摄于杭州美的西径晓风

2、全面消杀,安全系数再升级

针对售楼部的每日消毒工作,售楼处均做了精细且认真的消杀安排,全区域全方位消毒,做到无遗漏、无死角消杀到位,重点区域每日多次消毒;暂停使用中央空调,现场保持自然通风。

摄于台州美的银城君兰府

摄于杭州美的西径晓风

从门厅到吧台、沙盘、洽谈区、再到会议室、卫生间、样板房、园林,每一个展示区、服务区、办公区均进行升级防护消毒及通风工作。

3、准备防疫物料,健康无微不至

售楼处提前准备口罩、一次性手套、免洗洗手液等消毒物品,保障疫情防控物资储备、使用有保障,打造业主及客户最贴心的抗疫壁垒。

摄于台州美的银城君兰府

摄于金华美的上湖华章

4、安心守护,贯穿接待客户的全过程

无数个精细标准的营造不过是“安心售楼处”的前提,而客户到访后细致入微的服务举措才是无忧置业的基石。

每一个项目售楼处成立疫情防控应急管理小组,专人专职,全天候待岗待命。

售楼处采取预约到访的方式,提前致电售楼处明确到访时间,登记访客信息、到访时间、体温,建立访客健康信息台账;在各个入口处,售楼处都配备了电动体温计,对所有进出人员进行无接触体温测量;每组客户进入售楼处的间隔时间达10,在客户等待进入售楼处时,由专岗人员向其讲授防疫小知识,并提供防疫物品,进行贴心消毒;进入售楼处后,要求接待人员与客户至少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每日进行台账核对交接,做到事无巨细,秉持有客来访寻迹追踪到底的原则。

摄于台州美的银城君兰府

摄于舟山美的德信翰城

摄于舟山美的德信翰城

为避免接触传播,售楼处提供瓶装水和独立包装的茶点,如袋装坚果、独立包装饼干,一人一份0接触。与之前售楼处提供的的西式点心和手作红茶相比,虽然形式变得简单,但是细心地改变带来更安心的体验。同时,客户接待结束后点对点重点消毒桌椅,卫生间门把手、水龙头等处做到随用随消,不留健康隐患。

摄于舟山美的翰城

4、情暖业主 防疫礼包整装待发

售楼处想业主所想,急业主所急,联系各种渠道,采购多种防控物资,为业主献上“防疫大礼包”。

“防疫大礼包”第一批已开始运送,经过工作人员努力,承载心意的“防疫大礼包”将陆续免费送至业主手中,这份小小的心意,代表着每一位浙美人与客户共克时艰的决心,并用实际行动坚守防范第一线,全力保障业主健康安全。

摄于宁波美的美颐园

守万家灯火,候春暖花开,

美的置业浙江区域将时刻战“疫“,

以最严格的标准,最贴心的服务,最暖心的坚守,

携手宁波、金华、台州、舟山、杭州五城

在暖风的春天里,迎接美好的相见。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