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62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总投资278亿元!金华市文旅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时间: 2020-03-11 09:55:31

来源: 金华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类: 其他楼讯


3月10日,举行浙江全省文化和旅游重大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据悉,全省共有278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超3000亿元,年内计划投资457亿元。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朱国贤,副省长成岳冲,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葛学斌,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褚子育等领导出席仪式。本次活动以主会场+分会场的形式举行,各地市设分会场,采用视频连线直播的方式向主会场领导汇报全省文旅项目集中开工情况。

我市分会场设在金华铁路文化公园项目现场。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吕伟强、副市长陶叶萍及各县(市、区)文旅局局长参加分会场活动。吕伟强部长向主会场报告我市文旅项目投资建设情况。

我市集中开工的文旅项目共23个,总投资278.15亿元,2020年计划投资45.03亿元。项目涵盖了文旅基础设施、休闲康养、城市旅游、影视文化等多个文旅发展领域,总量大、品质高,将成为全市金华文旅发展的示范性项目,推动全市未来产业发展。其中,金华铁路文化公园建设是2020年开工重点项目之一,用地面积225亩,是钱塘江诗路文化带上重要文旅融合项目,总投资14.73亿元,是我市古婺文化与城市旅游相结合的标志性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铁路文化博物馆、古婺码头文化、铁路遗存文化、诗路婺城商业综合体、滨江休闲旅游等,依托现状铁路线路布局绿化景观,着力打造浙中文旅融合金名片。

主会场活动结束后,举行了金华市文旅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仪式由金华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方宪文主持。陶叶萍副市长在讲话中表示,今年春节以来,新冠肺炎疫情猛烈来袭,文旅产业首当其冲,成为受疫情影响冲击最大的行业。全市文旅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决策部署,在全省扩大有效投资项目集中开工后不久,举行文旅系统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目的就是以项目为抓手,进一步提振文旅发展的信心,增强文旅发展的动力,加快文旅振兴的步伐,努力把疫情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一要强化项目落地,确保今年完成文旅项目投资200亿元以上。二要强化项目保障,全系统要建立领导联系重点项目制度。三要强化项目招商,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全员抓招商、合力抓招商,加快引进一批引领性、带动性强的文旅项目。

我市将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全力推进文旅项目建设,为全省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贡献金华力量!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