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211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浙江旭辉暖心复工,美好生活正在上线

发布时间: 2020-03-05 14:57:17

来源: 本网综合

分类: 行业动态


万物知春意,美好待焕新,伴随着疫情的逐渐被控制,全国各地陆续发布关于复工生产的管理要求,浙江旭辉也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在坚守安全底线的前提之下,逐步对各地售楼部进行开放。

目前浙江旭辉大部分项目已经复工,尚未开放的售楼处也正在遵循当地有关政策,稳妥有序地推进开放。

面对疫情影响精准快速恢复营业,显示出旭辉经营管理的强大韧性。但更为重要的是,为了确保各地售楼处规范开放,旭辉集团营销管理部特别制定了售楼处防疫工作的25项标准,只有达到标准的售楼处才准许开放。此外,还联合永升服务制定了《售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操作指引》,通过一系列堪称“硬核”的防护手段,确保来访客户和工作人员的健康。

客户独享“包场”服务

据了解,在复工前夕,旭辉各地营销通过微信小程序、区域品牌馆、线上售楼处等特色化推广为客户提供便捷购房信息。

售楼处开放后,旭辉实施提前预约看房的制度,按照线上预约的次序,实行单组客户接访,每天根据当地具体政策控制预约人数,一方面避免了人员聚集可能带来的风险,另一方面确保为每一组来访的客户提供一对一的“专享服务”。

对于有需要的访客,售楼处将提供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保障安全。对于现场的服务水准,各地将结合实际情况最大程度地保障,包括提供成品包装点心、加热瓶装水或果汁、一次性消毒纸巾、一次性鞋套等。按电梯也会由顾问全程代劳。

人员防护“三省吾身”

旭辉的营销团队原本就以严格的素质要求著称,在本次疫情非常时期更是特别加入对身体状况的苛刻要求。售楼处所有工作人员须身体状况良好,体温低于37度,无咳嗽、流涕等呼吸道症状,且14日内无疫区逗留和接触疫区人员经历。员工需要上班前测量体温,并且“日三省吾身”——每日测体温不少于三次。

当然,防疫知识的学习是必不可少的,每日晨间的岗前培训,口罩佩戴、体温测量、疫情防控知识、本地区医疗机构的信息,销售人员都要求像楼盘和配套信息一样烂熟于胸。

为了给访客创造一个安全健康的环境,旭辉的售楼处要求所有进入物业管理区域的人员均须佩戴口罩,并在人员、车场入口设测温点,对体温高于37度的人员拒绝入楼,同时做好人员信息和测温记录,定时向防疫部门报备。

物资保障两周打底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为了保障访客和工作人员的健康,售楼处还制定了详细的《售场防疫物品配置标准》。依据标准,全国各地售楼处在开放之前,都至少按15天的用量提前储备了防疫和消毒用品,包括84消毒液、含氯消毒剂、75%酒精、免洗洗手液、如非接触式测温枪、一次性口罩、手套等。

在部分条件允许的地区,售楼处还为到访客户单独提供特殊颜色的口罩,以便于与工作人员区分,保证针对客户的服务质量,也有利于现场的人员管理。在客户看不见的地方,售楼处还为消杀工作准备了自动喷壶,紫外线消毒灯,防护服、护目镜、防护胶鞋等,提供更专业的保障。

“洁癖”关爱无微不至

来到旭辉项目的访客,会发现这是一个有“洁癖”的售楼处。

每天,大堂所有设施:含氯消毒液喷洒至少三次;门把手、门禁面板:酒精消毒至少两次;非一次性茶具:56度以上的热水消毒30;停车场:消毒三次每次30,废弃的一次性口罩、一次性手套等:通过专门的有害垃圾定点收集桶进行单独收集运输,并保证当日处理。

在已消毒区域都会张贴“本区域已消毒,并标明消毒时间、责任人。为保证现场消毒工作充分进行,每组一对一服务客户前后间隔时间都不少于10。

不负春光,温暖启程!

系列“硬核”措施,保障客户能在售楼处安全、全面地实地了解体验旭辉的产品,也是旭辉极致用心服务的一次最好现场展示。

与此同时,浙江旭辉各地工程项目也正按照政府复工前置要求,陆续准备开展工程建设。截止2月底,已有大部分项目工地已复工或已取得复工批复,后续随着工人持续返工及各地政府促进复工有效措施推进,复工进程有望进一步加快

稳步复工,稳步建设,稳稳的践行“暖心筑家”的使命,浙江旭辉各城联动推出“旭辉生活 永不打折”主题活动,为每一位旭辉家人的美好生活持续升温,发起3月“美好生活”暖春计划,致敬所有热爱生活、期盼春天的人。

暖居——产品不打折,全龄配套健康宅,余生的每一天,都值得拥有更舒适的生活空间;

暖心——服务不打折,永升物业37℃暖心服务包,贴心守护居家生活,满足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暖邻——社区不打折,阳光战“疫”宅出温暖,暖过远亲,幸福比邻,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我们一起温暖邻里,也温暖自己;

暖怀——关爱不打折,1000元无忧购房计划,医护人员关怀置业季,你守护世界,我们守护你,让我们守望相助,温暖彼此。

四重暖春计划,让这个春天温暖不打折,美好不打折,幸福不打折!旭辉生活,永不打折!

浙江旭辉

2013年,旭辉集团正式进入浙江,并立志成为浙江区域受人尊敬的一流房地产企业。六年间,浙江旭辉以近五十个品质项目先后布局杭州、宁波、温州、舟山、台州、金华、衢州、湖州八大城市,获得超四万户业主的信任。随着旭辉集团“房地产+”战略的全面启航,浙江旭辉依托主业雄厚的资源与平台实力,在物业管理、长租公寓、旅游地产、教育等领域积极开拓与尝试,为城市创造无限可能。

暖心筑家

汲取城市精髓,匠筑全龄人居生活系统;以高品质住宅标准,塑造有温度的家。浙江旭辉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将暖心理念贯彻于房地产开发链条的每一个环节。2020年,浙江旭辉延续并升级品牌主张“暖心筑家”,通过对城市的匠心构筑、对社区的悦心服务、对业主的暖心关怀,让每一位浙江旭辉的家人都能臻享暖好生活。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