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00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返程回金华的人员,你们可以“码”上进城啦!

发布时间: 2020-02-12 14:29:04

来源: 金华发布

分类: 其他楼讯


今天,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在疫情防控期间,为方便广大新金华人“回家”,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金华市上线运行“来金人员健康信息管理系统”(健康码),推行绿色通道服务。

据介绍,自2月12日起,所有来金、返金的人员,按规定在“来金人员健康信息管理系统”完成健康信息登记后,自动获取专用二维码,在进入金华市行政区域(包括所辖的婺城区、金东区、兰溪市、东阳市、义乌市、永康市、浦江县、武义县、磐安县及金华开发区)时,可在高速公路、国省县道、铁路、机场等入境交通检查点,通过绿色通道扫码实现快速通关。

填写的方法有两种

方法一:网址登陆填写

点击:http://fyjc.jxj.jinhua.gov.cn/grdl.jsp

(复制链接至浏览器,进入相关页面,按提示操作。)

方法二:扫码登陆填写

1、扫描二维码进入登录界面。

2、输入手机号与验证码后,主要填写姓名、证件类型、证件号码、联系方式、来金事由(上班、出差、其他)、金华居住/出差/单位区域和详细地址、工作/出差单位,回答是否自重点地区出发、两周内是否到过重点地区及是否有发烧、咳嗽、交通方式,并输入具体车次/航班/车牌。

1.jpg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1430426231843.jpg

(▲填写相关信息)

信息提交成功后,系统将发送回执短信至填报手机,里面有核验码和核验二维码。在来金时就可以在交通口岸和道口向工作人员出示供核验使用。

温馨提示

1.各位新金华人,为避免给您造成不便,请您返金前先与所在单位(企业)联系,通过手机登录“来金人员健康信息管理系统”如实填写各项信息,并按照预定时间抵达。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如果您来自重点地区(系统内有提示),请暂缓来金,待疫情进一步稳定后再回来;如果您来自金华市外其他地区,请自觉接受居家隔离14天的防控措施。

2.“来金人员健康信息管理系统”可通过收到的“金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短信链接

(http://fyjc.jxj.jinhua.gov.cn/grdl.jsp)扫码登录。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