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55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总投资2.6亿元 湖海塘区块将建邻里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1-06 16:26:52

来源: 金华开发区发布

分类: 本地楼市


2019年12月31日上午10时59分, 经过24轮的激烈比拼,金华金开现代服务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总价9667.269万元成功竞得妇幼保健院以南、龙川路以北地块,成交单价为每平方米8010元。

据悉,该地块位于湖海塘区域,面积达18.104亩,建筑密度≤35%,绿地率≥10%,土地用途为商务商业娱乐,出让年限40年。

记者从金开服投获悉,拍下的地块将规划建设为邻里中心项目。邻里中心摒弃了沿街为市的粗放型商业形态的弊端,也不同于传统意义上的小区内的零散商铺,而是立足于“大社区、大组团”进行功能定位和开发建设。邻里中心作为集商业、文化、体育、卫生、教育等于一体的“居住区商业中心”,围绕12项居住配套功能“油盐酱醋茶”到“衣食住行闲”,为百姓提供“一站式”服务

据介绍,龙川路邻里中心项目将以“社区商业”发展为核心,通过打造集商业服务、公共事务、文体活动和医疗卫生等功能于一体的社区商业平台,为居民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综合性的社区商业服务。该项目总建筑面积2.89万平方米,地上总建筑面积为1.93万平方米,规划为5层建筑,主要涵盖农贸市场、大型超市、金融服务、餐饮、电影院等业态,地下面积建筑面积为9600平方米,规划为停车场,配套320个地下停车泊位。建成后将满足湖海塘区块的社区基础生活配套,具备公共服务、生活服务、商业服务等功能,将大大提升居民的生活幸福指数。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