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39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未来可期!金华历史文化名城、石门农场规划出炉

发布时间: 2019-12-11 15:08:38

来源: 金华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分类: 本地楼市


2019年12月10日,关于《金华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2018-2035)》(草案)和金华市石门农场发展规划(草案)的两个公告正式发布。

关于《金华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2018-2035)的公告

▲主要内容(点击看大图)

根据公告内容,项目规划目的是为加强金华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彰显名城的地位与价值,延续名城的风貌特色,继承和弘扬城市传统文化,促进名城保护与经济社会的和谐发展,强化名城保护管理与实施,特制定本规划。

规划范围是金华市域,总面积10919平方公里;主要范围为市区,包括金东区和婺城区,总面积2044平方公里;规划重点范围为历史城区,总面积2.86平方公里。

其中,历史城区范围北至人民东路北侧路缘石线;东至通园溪东岸线;南至武义江南岸,包括燕尾洲西侧、五百滩东侧部分范围;西至通济桥,过通济桥后沿八一北街道路中心线至人民东路北侧,总面积286.4公顷。

关于金华市石门农场发展规划(草案)的公告

▲主要内容(点击看大图)

根据公告内容,项目规划区总面积11.4平方公里,其中石门农场范围7.86平方公里,苏孟乡范围约3.54平方公里。主要定位为“老知青、新创客”,建设集产业、文化、旅游等功能为一体的特色小镇,成为国有农场改造示范点。

重点建设项目主要:国际院士创新中心、石门安居小镇、生态创客园区。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