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92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义乌一有机更新区块开拆,将腾442亩空间!

发布时间: 2019-10-29 15:13:0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0月28日,秋雨绵绵,义乌市后宅街道新凉亭有机更新二期区块却一片火热。从上午开始,该区块工人、机器作业紧张有序进行,标志着新凉亭有机更新二期正式启动拆除工作。

后宅街道新凉亭老工业区是上个世纪90年代全市最具特色和规模的工业区之一,发展至今,规划已明显落后,设施相当陈旧,还存在消防安全隐患和排污等诸多问题,加上2018年区块亩产效益(除亿元企业华灵外)仅3.8万元/亩,更新提档迫在眉睫。

此次更新区块东至城北路、南至柳青路、西至宗泽北路、北至洪深路,面积约565亩,涉及宗地企业46家、农户2户。有机更新项目共分二期实施。新凉亭有机更新一期面积123亩,涉及6家宗地。一期区块已经于6月17日启动,仅10天便完成签约。8月25日正式开拆,拆除建筑面积6.75万㎡,用于发展高新产业配套住宅,该区块计划于11月底挂牌出让。

当日开始拆除的新凉亭有机更新二期区块,占地面积为一期区块的近4倍,面积约442亩,涉及40家宗地企业。后宅街道与相关部门通力协作,在涉地业主的支持配合下,8月25日二期全部完成评估,9月15日全部完成签约。10月20日,40家企业除华灵、神舟幼儿园延期外全部完成腾空。本次拆除建筑总面积预计约37.69万㎡,将用于发展高新产业项目。

后宅街道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郑萍萍表示,街道将以此次有机更新为契机,采用“退二优二”形式对后宅传统工业进行一次大换血,实现融资与收购同步,拆迁与规划同步,建设高新产业的配套住房,招引知名企业,引入高新产业项目,建设科教产业园区,最终完成后宅工业经济华丽“变身”。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