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45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便桥竣工验收,老金婺大桥预计11月下旬爆破拆除!新桥重建工期2年

发布时间: 2019-10-15 13:59:24

来源: 金华新闻网客户端

分类: 其他楼讯


10月12日,经开发区相关部门及施工方多方现场勘测,金婺大桥重建项目保通便桥竣工验收总体完成,待完善细节后,不日便可通车。

据了解,保通便桥与金婺大桥平行,全长790.611米,其中便桥部分长282米。桥面宽13.9米,限高3.9米,限速20千米/,限重30吨,设双向两车道与非机动车道。便桥一端位于景园街交叉口南侧,另一端位于金婺大桥东侧,与宾虹东路相接。

金婺大桥重建项目的金开城投公司工程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紧锣密鼓地启动金婺大桥的爆破和重建工作。金婺大桥为市区主干道,施工环境复杂,爆破准备工作涉及桥体打孔、地下管线迁改、保护等多个方面,将为期一个月左右,预计11月下旬正式实施爆破拆除。拆除后,新桥的重建工期为2年。

重建的金婺大桥工程范围全长695.667米,主桥总长265米,桥面宽40米,按85+143+37米跨径布置,双向6车道。主塔为钢结构,采用竖转施工工艺,分为12个节段,重达1800吨。

“目前的金婺大桥已处于超负荷运行状态,不能满足市民日常通行所需,启动大桥重建项目势在必行。建成后的金婺大桥将与八咏桥遥相呼应,成为金华市区又一交通要道和城市亮点。”该负责人表示,“即将通车的保通便桥和原金婺大桥相差两个车道,启用后势必会存在一定的交通压力,届时请市民合理安排出行。”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