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66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新东方教育集团创始人俞敏洪来金华考察

发布时间: 2019-10-11 14:52:22

来源: 金华开发区发布

分类: 其他楼讯


1451137284344.jpg

10月9日,新东方教育集团创始人俞敏洪来到金华开发区,实地考察金华新东方国际学校项目建设情况。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旭辉,市教育局局长楼伟民,开发区领导倪根棋、王燕伟参加座谈交流。

1451372690810.jpg

秋风送爽,金华新东方国际学校项目建设现场热火朝天。俞敏洪一行走进施工现场,详细实地了解项目建设情况。

该项目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致力于打造的第二代K12国际学校的样板工程,目前土建部分地下室基础已基本完成,培训楼、宿舍楼施工完成3/4,10月中旬主体建筑结顶,转入装修阶段。

预计,2020年7月底前完成所有装修,同年9月开学招生。俞敏洪希望相关单位要在已有基础上,加快建设速度,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加快推进。

1452181600921.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俞敏洪听取了项目EPC总承包工作、规划及建筑设计理念、智慧教育协同推进等情况,并对开发区对教育事业发展定位和战略谋划表示认同,向开发区大力支持金华新东方国际学校项目建设表示感谢。

俞敏洪表示,金华人文底蕴深厚,是全国著名的教育之乡,通过考察,深切感受到金华开发区发展高位均衡优质教育的决心和成效,令人满怀期待。他指出,开发区要着力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要率先适应国家新政策,抢占全国教育改革机遇。新东方教育集团致力于把优秀教学系统与当前全国义务教育改革相结合,打造精品化、特色化、国际化教学模式。新东方将进一步发挥优势,立足中国、放眼世界,把学生培养成拥有“终身学习、全球视野、独立人格”的高素质综合人才,让金华新东方国际学校项目成为开发区教育的骄傲。

1453172434425.jpg

张旭辉对俞敏洪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他们为开发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表示,近年来开发区把“学在金开”作为核心竞争力,努力成为领跑浙中的教育标杆。新东方集团是中国民办教育的排头兵,教学实力雄厚,特别是俞敏洪老师热爱教育事业,富有教育情怀,与开发区的目标定位和发展愿景完全相符、高度一致。

开发区将一如既往为项目建设做好保障、支撑,确保整个项目安全有序、质量优良。同时,开发区在建学校项目要学习借鉴新东方先进管理、高效推进等方法,切实补短板、强基础。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