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41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聚焦聚力高质量 加快金义一体化 金东区46个重大项目昨集中开工

发布时间: 2019-07-26 08:50:32

来源: 金华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全市二季度“十百千万”竞赛和重点工作“晒拼创”活动刚刚落幕,金东区46个重大项目昨天即集中开工,掀起“全员争抢项目、全力攻坚项目、全心服务项目”的新一轮热潮。市委书记陈龙到场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常委、秘书长郑余良出席。

据悉,这是金东区今年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46个项目总投资123亿元。其中,产业类项目17个,总投资52.5亿元;基础设施类项目20个,总投资61.5亿元;公共服务类项目9个,总投资9.4亿元。项目涵盖了现代工业、城市经济、基础设施、社会民生等领域,将为推动金东高质量发展增添动能、强化支撑,为构建黄金主轴、加快金义一体积蓄强大潜能、注入强劲动力。

当前,金东正在着力打造最具希望核心区、最具活力发展区,争当都市共建主力军。都市能级要提升,实体经济要翻身,关键支撑就是项目。今年以来,金东区坚持精力向项目聚焦、资源向项目集聚,大力推进“项目实施年”活动,年初编制了总投资超千亿元的230个项目清单;3月份,总投资188亿元的第一批61个项目集中开工;6月份,召开了“双百双千”百日攻坚大会,部署开展“百个项目”清障、“百亿产业”招商、“千亩用地”盘活、“千名干部”一线攻坚行动,形成了大抓工业、大抓项目、大抓经济的浓厚氛围。在二季度“十百千万”竞赛和“晒拼创”活动中,金东区被评为优秀单位,继续保持走在前列。该区负责人表示,此次集中开工是金东项目建设再一次大动员、大誓师、大会战,金东将持续强化“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的理念,以更加强烈的进取精神抓推进,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抓落实,进一步紧起来、跑起来、干起来,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为“打造增长极、共建都市区、当好答卷人”作出更多的金东贡献。

责任编辑: pap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