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40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金义中央大道先行段、火车南站综合供能服务站……总投资51.5亿,今天集中开工

发布时间: 2019-07-08 14:29:10

来源: 金华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今天上午,金华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年度攻坚项目举行集中开工仪式,成功展示了交投集团“千方百计谋项目、全力以赴抓项目”优秀成果。

据介绍,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共六个,分别为浙中多式联运枢纽港基础设施配套及海关监管区项目、金义中央大道先行段暨铁路金华南货场扩建配套道路项目、交投智能物流装备产业孵化园项目、金华交投建筑工业化基地项目、火车南站综合供能服务站项目以及苏宁金华新零售产业园等招商引资项目,计划总投资额51.5亿。

其中,浙中多式联运枢纽港基础设施配套及海关监管区项目和金义中央大道先进段项目为市重点工程项目,是我市打赢交通廊道突击战的关键组成部分。

此外,小编还了解到,由交投集团承建的多个市重点工程也取得了阶段性进展。金武快速路累计完成投资17.72亿元,总体形象进度完成67%,2020年将实现通车;金义中央大道主线主要节点设计方案已经成型,全线的BIM模型初步完成……

下面,跟着小小编一起

了解下其中几个项目

浙中公铁联运港

该项目是国家交通运输部“十三五”物流园区重点建设项目、全国第一批交通物流融合发展重点项目、省“十百千”重点考核项目,也是我市综合交通廊道和义甬舟开放大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按“一港三区”布局,分为铁路金华南综合物流区、竹马大宗物资集散区,婺城港水运作业区。其中南站区块争取到土地指标2876亩,总投资28亿,扣除道路配套和铁路等用地,剩余产业用地1744亩,规划建设国际集装箱(海关监管)板块、公路信息港板块、仓储板块、市场板块及配套服务等板块。

目前南站区块征迁工作和营运规划方案编制已基本完成,按照边招商边建设的原则,海关监管区建设正稳步推进,明年3月底前力争投入运营。信息配套区、集拼仓储区土石方平整已完成,杨溪与安置地块土石方工程已进场施工。招商方面,通过上门对接、参展集聚了富春、顺丰等一批优质项目,签约项目苏宁易购已完成项目控规及红线图确认,即将土地挂牌,进场开工。

金义中央大道

该项目全长约31公里,含白雅连接线7.9公里,总占地3900亩,工程总投资68亿元,项目起于金东区安里村的东侧,与G235国道义乌段相接,途径孝顺、塘雅、东孝后与市区的二环东路相交于楼店互通处。项目将按照打造金华与义乌之间双城融合,助推金义都市核心区快速发展的一条双向八车道,设计时速100公里每的不收费城市快速路设计。贯穿智慧、科技、绿色、环保等理念,打造金华地区交通项目的样板工程。

目前,项目已完成两阶段勘察设计单位的招标工作,中标单位中交公规院已基本完成初步设计,项目的项目建议书仍在报批阶段,年底前将力争主线开工。

金武快速路

金武快速路起点位于金华市区八一南街经苏孟乡雅畈镇、履坦镇,终点位于武义梅园,与武义温泉北路顺接,全长20.5公里,项目概算约29.2亿元。采用“指挥部+建管公司”模式,实施精细化管理,今年以来完成投资3.86亿元,开工以来累计完成投资17.72亿元,总体形象进度完成67%。计划今年完成全段路基桥涵工程,完成投资8.25亿元,明年将实现通车。

责任编辑: pap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