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40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金华上半年土地出让金 近300亿元

发布时间: 2019-07-04 08:56:08

来源: 金华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2019年上半年城市卖地排行榜发布,杭州之后,省内的宁波、温州、绍兴、嘉兴也居于榜单。金华是省内第六位,金华大市今年上半年的土地出让金为近300亿元。

今年3月份到5月份,金华市区各大区块平台商住用地土地出让金收入共计108.7亿元,仅二七区块的两宗地块即揽金48亿元。加上6月19日光明地产拿下金东区江东镇的两宗地块,土地出让金收入刷新到110亿元新高位。以推地强度、频率,以及单宗地块出让金总额来看,今年上半年的金华楼市是创纪录的。

2018年全年,金华市区共成功出让20宗住宅、商业性质土地。其中江北、金东新城区、湖海塘、婺城新区各3宗,江南2宗,高新区1宗,金西5宗,总出让面积1006428.62平方米,约合1509.6亩,总出让金额100.1339亿元。

也就是说,仅今年上半年,金华市区的土地出让金就超过去年全年,超额10亿元左右。

6月28日滨江以43.1亿元取得义乌北苑老油库地块。而仅5月和6月,加上宝龙地产16亿元,中梁地产近13亿元,绿城近20亿元,义乌总计收入土地出让金即超过92亿元,后续还有有机更新大地块出让。

金华和义乌两地土地出让金总和即超过200亿元,加上其他县市和乡镇的一些地块,上半年的金华土地市场,着实热闹。

而从政府的推地计划来看,下半年金华还将有一些重磅地块推出,出让金总额会再度刷新。

责任编辑: pap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