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84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起始价35亿元 义乌老油库地块今天被挂牌出让

发布时间: 2019-05-29 16:48:25

来源: 本网综合

分类: 土地市场


起始价35亿元,起始楼面价10001.98元/平方米。

今天备受关注的义乌市北苑街道义浦路老油库地块正式被挂牌出让,该地块位于东至国贸大道,南至文盛路,西至西城路,北至宗泽路,总用地面积209.96亩(139972.25㎡,含道路面积1320㎡)。

该地块是今年义乌土拍市场目前单宗地块最高的,出让面积也是目前最大的一块土地。

 按照规划,该地块用地性质为商业、居住用地,容积率为2.2-2.5,地上建筑高度≤80米(其中住宅建筑≥40米),建筑密度15-24%,绿地率≥35%。

住宅以全高层形式,建筑采用应点式、板式结合设计,标准层高不超过3.2米,因机场净空要求,地块建筑总体按东高西低原则布置,每往东平移20米建筑高度允许增加1米。

商业裙房则沿世俊路布置,商业建筑计容面积不超过3000平方米,地下室层数应建2层及以上,单层层高不得超过5.5米。

地块还将配建一座12班幼儿园、其用地面积不小于5800平方米,建筑面积应不小于4600平方米。

因为地块所在位置非常优越,该地块在5月20日进行拍卖预公告时就备受关注,该地块四周被宗泽路、宾王路、国贸大道、西城路四条城市主干道包围,通达义乌各处非常方便。

而同时地块边上拥有双轻轨线规划,宗泽路上规划轨道2号线路,国贸大道规划1号线会在不远处秦塘站汇合,未来往火车站、横店、金华市区方向出行将非常便捷。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