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89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16.1亿元!宝龙地产竞得义乌市江东街道青口片区更新改造地块

发布时间: 2019-05-13 13:45:45

来源: 本网综合

分类: 土地市场


5月13日,经过多轮出价,杭州聚厉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16.1亿元拿下江东街道青口片区更新改造地块,楼面价8101.19元/m2,溢价率3.2%。而这家公司的背后正是在宝龙地产。这也是本月成功出让的第二块有机更新性质土地。

地块位于江东街道青口老工业区,地块交通位置优越,紧邻甬金高速义乌东出入口,老环城南路与310省道可通达全城,地块周边青口、东新屋、后湖等住宅小区密集,加上省道东面工厂、仓库、物流企业也集中分布,带来可观且稳定的人口基数。

地块规划条件

1、根据规划条件显示,地块北侧沿清溪西路纵深100米范围内应规划建设商业综合体一座,计容面积不得少于44000平方米,并允许其地下集中设置不超过8000平方米的地下商业,商业综合体沿城市道路和人流集中区块考虑设置开放性广场。自签订本项目《土地出让合同》之日起30个月内满铺开业,开业时须入驻不少于50家的商业品牌。

2、 住宅建筑应点式、板式结合设计,住宅形式为全高层,住宅点式分布,建筑面宽不应超过35米,沿环城南路一侧不得设置商业裙房,沿310省道、环城南路连续同高住宅建筑不得超过3幢。建筑高度控制地上建筑≤100米,建筑密度25-35%,绿地率≥25%。

地块具体位置

地块周边配套

交通:老环城南路,310省道,青口路

商业:地块直线三公里范围内有吾悦广场、新光汇等综合体。

医疗:地块直线三公里内有江东街道中心服务中心、浙医四院。

教育:周边有东洲小学、青口小学、江东中学等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