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60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底价成交!义乌城市有机更新胜利社区回迁房地块成功出让

发布时间: 2019-05-13 13:40:48

来源: 金华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5月5日,义乌市城市有机更新胜利社区回迁房地块底价成家,由义乌市城乡新社区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竞得。

该地块用地性质为城镇住宅用地,占地面积92311.45平方米,规划容积率为2.0-2.4,成交总价为30.7亿元,成交单价33257元/㎡,折合楼面价13857元/㎡。

该地块东至丹溪北路,南至县前街,西至香山路,北至国贸大道。地处老城核心区,地段优势十分明显,与义乌市政府仅一路之隔。

出让土地实景图

周边汇聚了银泰百货、义乌之心等商业综合体,绣湖广场、绣湖公园、义乌江绿廊等景观休闲配套,以及绣湖小学、第四中学等义乌城区内最优质的教育资源。

根据规划条件书,该地块需配套建设居家养老服务用房,且按套内建筑面积不低于住宅总建筑面积的2‰进行集中配置;商业裙房不得超过2层,商业总建筑面积不得超过13000㎡;地下室不得超过3层,单层层高不得超过6.0米,若地势情况复杂,可根据实际需求酌情增加层高。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