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130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4月月报:“银四”楼市持续火爆 土拍热度不减

发布时间: 2019-05-05 14:58:49

来源: 金华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从“花残莺独啭,草长燕交飞”步入天气渐暖的四月,金华楼市同样也在持续升温。三月的“小阳春”一直持续到四月,新房、二手房都环比上月有所上涨。土地市场也从3月6日中天美好集团竞得二七区块长山街西侧地块后,热度不断上涨,溢价率和楼面价也再创新高。

据楼盘网统计,2019年4月新房成交套数为1928套,较上月成交的1904套增加26套,环比上涨1.2%;成交总面积为201224平方米。

二手房方面,金华4月份成交套数为1526套,较上月成交的1205套增加321套,环比上涨26.6%;成交总面积为158368平方米。

预售证方面,金华市区共有6个楼盘取得预售证或者现售证,分别是紫金湾B区、金地都会之光、美的君兰江山、熙城雅居、紫金湾D区以及澜园小区,共新增986套房源,新增面积44215.36㎡。

自去年下半年开始,金华土拍市场降温,不少地块以流拍或低溢价率成交。这种情形延续了大半年,被3月6日的中天美好集团打破了。4月的金华土拍热度不断攀升,整个月共有4宗地成功拍卖,又有4宗地挂牌出让。

另外,值得关注的是,今年越来越多的外来房企参与到金华土拍中,除了大家熟悉的金地、保利、美的、光明等房企外,富力、碧桂园、万科等新面孔也不断出现在金华主城区的土拍竞争中。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