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拼团购房82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东阳城东街道37省道以南东升段93亩涉宅土地挂牌出让

发布时间: 2019-04-29 14:23:41

来源: 金华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4月15日,东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决定通过浙江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拍卖出让城东街道休闲养生坡地村镇项目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出让土地规划总用地面积162241平方米,其中净用地面积62017平方米,分别为商业服务业净用地面积10565平方米,居住净用地面积51452平方米;该地块为居住用地、商业服务业用地,其中1#-3#为商业服务业用地,4#-84#为居住用地。出让起始价为5350万元,起始单价为862.7元/㎡。

根据规划条件,该地块综合容积率1.0-1.347,其中商业服务业容积率1.5-1.668(考虑到该部分商业服务营业用地作为高端养老健康服务使用,明确该部分不得分割销售),居住用地容积率1.0-1.281;建筑密度、绿地率按坡地村镇项目有关规定执行;建筑限高明确2#与5#分别为24米,1#、3#、4#、6#-84#分别为檐口高度不高于12米;项目自持比例不得低于总计容面积的60%,商业服务业用地须100%自持。商业服务业用地为高端养老健康服务使用,明确该部分不得分割销售;地块主要规划布局为低层建筑,建筑立面风格应与周边环境相协调,商服用地投资强度应不少于500万元/亩。


责任编辑: j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